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耀中国》昨日首演 张峻宁“中彩”演出

张峻宁定妆照
张峻宁定妆照

海报
海报

  由北京锐点睿广告有限公司、著名时尚刊物《达人志men’s uno》联合出品,新一代实力偶像张峻宁携手,闫勤、王靖、李斯羽,LINDA几联袂出演的中国首部时尚题材话剧《时尚耀中国》昨日在北京首演。虽然演出看似顺利,但主演张峻宁却是“中彩”带伤进行他的话剧处女作表演。

  昨日下午记者探班时,发现导演及主演还在化妆前的最后几个小时进行最后彩排。而主演张峻宁却一边听导演走戏,一边用手中冰袋冷敷鼻梁和眼睛。在休息间隙,记者了解到在首演前一天,由于舞台很黑现场道具也很杂乱,导致张峻宁不幸“中彩”。

  在表演前的几个小时,记者看到现场工作人员也拿来来了冰包、消肿药和鸡蛋希望能减少张峻宁的痛苦,也为了让即将的演出可以表现的更出色。在问道张峻宁还疼不疼会不会影响到晚上的演出时,张峻宁表示:其实疼痛可以忍耐,一会的演出虽然很紧张,但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请大家放心。不久后,化妆师也赶来看到张峻宁鼻子和眼部还有明显的淤青伤痕,表示一会化妆也会把受伤部分遮瑕一下,应该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