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丽娜演绎现实女 四川妹子首尝“麻辣风格”

陈丽娜写真照

  近日,陈丽娜为拍摄新戏《我家有宝》忙得如火如荼,该剧在陈丽娜老家四川拍摄。丽娜在感受乡音乡情的同时,也被剧中所饰演角色童林深深吸引着。丽娜称,虽然身为四川人,但是这么“辣”的角色,自己还是第一次碰到。

  陈丽娜在《我家有宝》中饰演陈家大儿媳妇童林,一个很市井的女人,因极其现实的生活态度,最后搅得周围鸡犬不宁,素有“麻辣儿媳”之称。据了解,该剧于3月9日在四川宜宾开机,由李小龙担任导演,李成儒、李宗翰等实力派演员也加盟该剧。陈丽娜饰演陈家大儿媳童林,与李诚儒饰演的公公有许多唇枪舌战的对手戏,将麻辣风格进行到底。

  戏中,麻辣儿媳与火爆公公、教授小叔子频频过招,一场婚礼晋然升级为斗智斗勇的家庭战争,迂回多变的剧情让该剧看点颇多。戏外,丽娜与两位演员相处却是齐乐融融,时常讨论剧本商讨如何将折腾剧情演绎得更加精彩。丽娜称,剧组现在像一个大家庭,可能是戏里太闹腾了吧,也把整个剧组的情绪调动了起来,大家整天热热闹闹的,也让自己把麻辣性格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童林 | 陈家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