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融危机难挡玉女人气 孙菲菲七位数续约代言

清纯甜美
清纯甜美

  眼下,金融危机波及到内地演艺圈,大多艺人都被迫降低片酬,但在这样的形势下,也有部份女星身价依旧坚挺,甚至不降反升,近日,记者获悉,内地女星孙菲菲凭借电视剧《玫瑰江湖》热播,就以七位数的代言身价与广告商续约。

  据某制作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孙菲菲去年电视剧片酬大约每集在4万左右,但从今年《玫瑰江湖》播出之后,孙菲菲的单集片酬已高达6万,尽管如此,但找孙菲菲拍戏的制作公司依然很多,而代言方面,孙菲菲因为形象健康、清纯,出道以来一直保持“零绯闻”的良好作风,所以很多厂商亲睐用孙菲菲担任产品代言人,2009年初,孙菲菲开始尝试性感路线,更让她代言路线越来越宽,遍及保暖内衣、护肤品、家私、洗发水等多种产品,日前,广州某公关公司透露,“电视剧《玫瑰江湖》在广州收视很高,也让孙菲菲的身价足足翻了一倍,目前代言酬金已经接近七位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