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玫瑰江湖》主角齐亮相 霍思燕爱杭州更爱南宁

《玫瑰江湖》剧组合影
《玫瑰江湖》剧组合影

  为了让南宁观众提前了解电视连续剧新作《玫瑰江湖》的迷人魅力,该剧监制、编剧于正率领男女主角钟汉良、霍思燕、孙菲菲、何晟铭一行于3月10日莅邕,在南宁电视台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由于一部剧的男女主角一齐亮相在我市尚属首次,许多影迷也闻风而动,聚在会场外等待偶像。

  在媒体见面会上,于正介绍了自己的创作思路。于正表示,《玫瑰江湖》是一部带有人性色彩的武打爱情剧,整个戏围绕着两个女孩子的一生展开,尤其是霍思燕扮演的“白玫瑰”君绮罗,更是他这几年来创作的一个突破。他表示,以前写过颇有心计的西林春(《大清后宫》)、楚楚可怜的云香(《最后的格格》)、野蛮女友式的文玉禾(《胭脂雪》),要突破特别困难,可是他又是个爱挑战的人,所以这一次完全抛弃了以前的写作模式,写了一个大气又稳重的女人,类似于“慈禧加大长今”的感觉。

  曾于2008年2月莅邕宣传《最后的格格》的霍思燕,在南宁媒体眼中已是老朋友了。霍思燕笑着对每个镜头打招呼,回答提问时也十分乖巧,显得特别善解人意。霍思燕还宣称,以前只喜欢风景秀丽的杭州,去年第一次来南宁,才发现这里才是自己最爱的城市,“到处都非常干净,绿化程度更让我心旷神怡,而且今天整个城市又笼罩在雾里,特别美”。霍思燕还热情地向钟汉良推荐老友粉,让这个大帅哥也不禁垂涎。轮到扮演“红玫瑰”的孙菲菲发言时,她紧张地站了起来,含羞说:“南宁的媒体很热情,让我心里挺慌的。”钟汉良当众送了一朵花给她压惊,孙菲菲谢了一番,这才慢慢适应过来。孙菲菲特地提到《玫瑰江湖》拍摄期间赶上大雪天气,而孙菲菲和钟汉良两人的吻戏被安排在水下完成。孙菲菲感受颇深:“当时我和汉良两个人冷得手脚都不听使唤了,嘴唇冻得发紫,在这种情况下拍浪漫的吻戏……这种经历我还是第一次。”何晟铭表示,自己还只是一个新人,所以《玫瑰江湖》的拍摄过程其实就是自己的一次宝贵的学习过程。

  据悉,该剧将从3月14日起在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钻石剧场》栏目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钟汉良 | 于正 | 何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