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做客《非常网络》 首谈张文顺去世

  郭德纲是一个身处娱乐圈风口浪尖的人物,他与他的德云社一直是被追捧与争议共同包围的焦点。3月16日晚八点,已经许久未在电视媒体接受专访的郭德纲,独家做客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网络》节目。用他自己的话说,这一次他是有问必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近期,很多人不满郭德纲过于重视大型商演,在德云社已经非常难得见他一面,更有甚者质疑,郭德纲办学校、拍电视、商演天价相声、主持当红节目,如今又混进了服装界,是否意味着他曾经自诩对相声艺术的执着正在"跑偏",这位德云班主面对指责还能否自圆其说?春晚过后,小沈阳一炮而红,曾经是郭德纲"携"小沈阳打造天价相声,今后长江后浪能否压过前浪,郭德纲自有一番说法。

    面对众多媒体争相将郭德纲的出场费与小沈阳做比较,他又将爆出怎样的独家内幕?郭德纲与德云社今后的道路会是怎样?对于自己的相声一直都没能登上春晚舞台他又有怎样的解读?从德云社创始人之一的张文顺先生的离去,到自立门户的徐德亮、王文林,郭德纲将心中的隐痛一一爆料,揭示一言难尽的相声内幕。现场与主持人机智交锋,对于观众辛辣问题的坦率应对,处处显示这位德云班主超乎寻常的机智,精彩节目千万不能错过。

  3月16日晚八点,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网络》,带您解读最真实的郭德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