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对待电视台邀请 都听师父的

  “5·12汶川大地震”后,四川卫视停播了所有的娱乐节目。昨日(12日)记者获悉,四川卫视震后第一档娱乐节目《天下笑友会》将于本月27日全新亮相。参加首期节目的有著名笑星大兵及其搭档赵卫国、郭冬临以及因出演《士兵突击》中的老马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范雷。昨日,郭冬临和范雷在一著名火锅店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

  震后首档娱乐节目即将开播

  据范雷透露,此次来川是参加四川卫视震后首档娱乐节目《天下笑友会》的录制,“我和郭冬临搭档演小品,叫《警姐夫》,讲女警察家属的故事。”据川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天下笑友会》好比全国笑星、笑友的俱乐部,“我们每期邀请一位或者多位全国著名的笑星参加,节目形式包括小品、相声、魔术等,是一档纯娱乐的综艺节目。节目主持人包括本土笑星邓小林、王迅、叮当,还有川台的美女主播宋嘉欣等。第一期嘉宾有大兵、赵卫国、郭冬临、范雷等,节目将于3月27日首播。”郭冬临边吃火锅边告诉记者,此次来成都一定抽空和赵亮见一面,“他27日大婚,我有工作不能前来,提前跟他说出婚礼祝福。”

  原本要请小沈阳 未能如愿

  聊天中记者得知,《天下笑友会》原本第一期邀请的是当红炸子鸡小沈阳,但最终未能如愿,不是因为价钱,而是师傅赵本山不放人。据了解,春晚蹿红后,小沈阳每场出场费暴涨到30万至50万元一场。而小沈阳日前参加江苏卫视特别节目就拿下了高达六位数的酬劳。此次四川卫视也给出六位数的高价邀请小沈阳,但最终被拒。“我们跟小沈阳的经纪人联系过,但他称师傅赵本山不同意。”昨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其表示川台确实联系过小沈阳,“价格方面我们都没异议,但能做主的只有赵本山,他不同意谁都没办法。公司也规定了小沈阳今年不接任何电视台的邀请。”“那为何去了江苏卫视?”“那是谈话类节目,表演类都不让接了。今年小沈阳的重点就是‘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全国巡演’,其他的我们都不接。师傅也希望他多花精力和心思创新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雷 | 赵卫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