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出水芙蓉》即将解冻上映 无须加强保护阿娇

Mani分别送上机票及导演凳给签约英皇的张家辉及杜汶泽。
Mani分别送上机票及导演凳给签约英皇的张家辉及杜汶泽。

杨受成非常满意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的表现。
杨受成非常满意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的表现。

  裸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Edison),近日再接死亡恐吓,有人寄了一封内藏真子弹的恐吓信件到有线电视,威吓他不要企图复出。张家辉 相信这是个恶作剧,杜汶泽则认为陈冠希不会有危险。英皇老板杨受成不评论非公司艺人的事件,但他也不担心阿娇(锺欣桐)及侄女Vincy(陈冠希女友)的安全,更力挺阿娇近日的访问表现很好!

  张家辉与杜汶泽昨日出席签约英皇电影公司记者会,老板杨受成、高层霍汶希 (Mani)、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等出席。

  杨受成被问到陈冠希接到恐吓信之事,他说:“陈冠希不关我们公司事,不便批评,这些与我们公司无关。”他不担心阿娇,亦相信不需要加强阿娇的保安,因为她都是受害者。至于会否担心侄女Vincy(陈冠希女友杨永晴)安全?他说:“没事的,她爸爸都有同她谈过,做父母的担心也应该。”问到Vincy是否返香港好一点?他说:“我知道她暑假会返,现在未读完书。”他又表示,不用特意请两个保安保护侄女。

  满意阿娇复出表现

  杨受成坦言,看过阿娇的《志云饭局》访问。问到是否满意?他说:“好呀,我觉得好好,样样都敢承认,亦解释了当日指自己天真和好傻,事实上她当时是好天真和好傻,是好愚蠢的爱,不计后果,好愚蠢咁爱一个人,她自己亦讲了是怕失去才拍那些照片。”问到会否下令旗下艺人感情上检点一些?他表示一向都是这样劝。他又透露,阿娇任女主角的电影《出水芙蓉》在今年上映应该无问题,会先送中国电检局审批,不担心内地不批,因为阿娇在内地亦有广告出街,稍后亦会开戏给阿娇。

  此外,Mani亦拒绝回应陈冠希被恐吓事件,也不担心阿娇。她透露阿娇今天会到台湾 出席牛仔裤代言活动,届时会有机会与身在台湾拍剧的好拍档阿Sa(蔡卓研)见面。问到阿Sa会否到阿娇的活动撑场?她说:“不会了,阿Sa只请了几小时假出来,我们去探阿Sa,她当然要做东道主出来,不过我们不方便探阿Sa班。”她指,阿娇在上次的活动上已热了身,到台湾应该不会太紧张,会在当地逗留两天,一众歌迷更联络了英皇,届时会出席活动以示支持。

  Mani透露,英皇电影将开戏给阿娇,而阿娇则很想与张家辉及杜汶泽两位资深演员合作,将自己的演艺潜能发挥出来。她表示《出水芙蓉》很快会上映。问到阿娇再拍戏的话,会否担心戏分再被删剪?她说:“其实之前的电影好像《W.》,也不是有心删的。”

  杜汶泽:Edison不用怕

  另外,谈到子弹恐吓陈冠希(Edison)事件,张家辉认为只是恶作剧一桩,不明何以不让陈冠希复出。

  杜汶泽曾与陈冠希合拍电影《破事儿》,也算熟络,但平日没有联络,他说:“发生这件事太猖狂啦,香港是法治地方,任何人都可以寄粒子弹,仲有王法?陈先生也是一个市民,不用惊,要相信警察,我不担心他人生安全,就算他身在美国,都有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杜汶泽 | 杨受成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