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家辉与英皇续约 杜汶泽演而优则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3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家辉、杜汶泽签约续约及加盟英皇电影公司发布会昨日举行,老板杨受成、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也有出席。为隆重其事,杜汶泽获安排由两位英皇小花龚康妮及Dorothy陪同行红地毯进场,张家辉获两位外籍模特儿美女陪同出席。英皇高层Mani特别送上一张飞往任何地方的机票通行证给家辉,寓意他可参加各地影展,这张通行证可带同家人出发,其后Mani送上一张导演櫈给阿泽,希望他演而优则导。

  Mani笑言求了家辉4年,对方才肯续约,家辉说这次是因为Mani才续约,因为他一直未有机会与Mani合作,续约后Mani会是他的经理人。问家辉有加酬金吗?他表示没有,谈合约时是在半年前,当时未发生金融海啸,真的不抵,他解释续约除了钱外,有好戏也很重要。

  家辉凭《证人》提名金像影帝,他表示有信心,但他不敢想太多,怕压力太大。问他会带太太和女儿撑场吗?他笑谓可以考虑,至于有否准备战衣?他说:“不敢了,我怕最后失败会好尴尬,我会穿去年那套西装。”问他不怕邪吗?他谓:“我就是不信邪。”

  对于有人寄恐吓弹信件到有线,家辉相信是恶作剧,以前也有很多传闻。杜汶泽则表现愕然,他说:“我刚刚睡醒就出来,现在先知。”他与陈冠希合作过,也算熟络,不过彼此没有联络。他称这件事太猖狂,香港是法治地方,相信警察有能力保障市民人身安全。杜汶泽称,在英皇几年,会演出和做导演或监製。他称香港女演员少,稍后会发掘一些新面孔。问他会斟梁洛施拍戏吗?他表示任何演员都会考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