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影厂献礼动画大片《马兰花》紧锣密鼓进行中

  已被中宣部确定为建国六十周年重点国产动画献礼影片《马兰花》,在以美影厂国家一级导演姚光华为首的创作组成员共同努力下处于紧张中期制作中。

  美影厂基于自身雄厚的创作、生产实力,集结“精英团队”,对剧本经过20多次修改,造型反复雕琢,背景几易其稿,全力以赴确保这朵“世纪之花”在国庆前绚丽绽放。在创作过程中,美影厂组织了厂内外多方面权威专家对剧本、造型、背景等进行点评和讨论、提出宝贵意见,尤其邀请孩子们观看已有的视频片花,获得一致好评。各方面一致认为影院动画片《马兰花》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集思想冲击力、视觉冲击力为一体代表中国动画最高水平国庆六十周年献礼片。美影厂连续多年来坚持为观众奉献暑期档优秀影院动画片的传统,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将为此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影厂倾情投入《马兰花》制作,除了导演、制片、原画、动画等工作组成员外,还整合全厂优势、优化工作程序、提高生产效率,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影院动画片《马兰花》临时党支部”也宣告成立,摄制组所有党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勇挑重担;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代表集团领导也多次看望摄制组成员,对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抓紧制作的同志予以慰问。

  据悉,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将启用一线明星演唱主题歌,众多知名演员期待为影片配音。同时,教委、民族基金会等将联手包场放映;征集来自于中小学及大专院校艺术类专业学生参与的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宣传海报及宣传口号不久将于观众见面,影院动画片《马兰花》网络真人秀活动也即将启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