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谈《东邪西毒》 遭哄“你是抄东西的吧”

  郭敬明昨天身体不适,但跟王家卫对话的机会他依然不愿错过。他恭维的方式有点肉麻:“我16岁出道,那是我第一次参加作文比赛。我决赛文章的第一句话是,‘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王家卫的编剧’。”当然他后来知晓,王家卫拍戏是不用剧本的,梦想无从实现但恭维继续,“我从没想过有一天可以跟王家卫导演坐在一起聊天。”

  别忘了郭敬明的商人身份,前面的恭维可能都是为后面的自我推销铺路:“今天,同学们提出让我去演他的电影,我真的不合适,因为不擅长。”很快,他又话锋一转,“当然,如果有非常胜任的角色,我也可以。”底下有起哄声。王家卫居然爽快应允:“那就讲定了,江湖人士,言而有信!”

  这不是昨天郭敬明遭遇的惟一一次起哄,当他这样自白的时候:“因为我自己是写东西的,所以,我看《东邪西毒》的感受……”底下有人很不给面子地叫起来:“你是个抄东西的吧!”王家卫不明所以,郭敬明则面不改色地继续自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