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贤齐但愿“子弹信”是恶作剧

任贤齐和陈冠希演的《神枪手》,也是警匪片。
任贤齐和陈冠希演的《神枪手》,也是警匪片。

  任贤齐昨日为新歌《朋友你变了没有》拍摄MV,拍摄期间就听到电视台播放针对陈冠希的「子弹恐吓信」新闻,小齐表示十分震惊,他说:“为何每一次我拍有警匪枪战的戏,就会有跟剧情差不多的真实事件发生,今次已经是第二次。”

    小齐谓从前拍《大事件》,宣传该片时有记者访问时问,枪战时几百发子弹竟没人中枪?是不是太假?言犹在耳,台湾马上发生真实版大事件:“警匪枪战、开枪数千发,并且电视台像大事件一样现场直播枪战过程……,还有台湾警察真的掉了枪在地上”。小齐说:“当时马上很多报道把电影及真实情况一併比较,改口指电影比真实更真实。”

    今次与陈冠希合作拍《神枪手》,又有子弹事件发生,小齐说 :“我希望这不过是恶作剧开玩笑。”拍《神枪手》时,小齐曾经误中道具流弹受伤,问到小齐担不担心今次又戏假成真?与陈冠希一同宣传时“流”弹会射中他?小齐笑说:“不会吧?那希望那人不是‘神枪手’哈哈……,我要打电话问一下黄秋生避弹衣在哪里有得卖,听说他想买,请他帮我也买一件,哈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