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达华认为事件严重 方力申留意事态发展(图)

任达华对恐吓信有不少疑问
任达华对恐吓信有不少疑问

  有线收到针对陈冠希的“子弹恐吓信”,惹来全城震惊。

  任达华希望今次事件只是开玩笑,也希望警方可以尽快破案,因为恐吓是很严重的,但他不明白为何信件由美国寄来,竟可以出境,他相信有关部门要留意一下。甄子丹提起恐吓信,他笑说:“封信不是我发的!”他称世界上已有很多问题,娱乐新闻看过便算,今次的事又不是杀人放火,又不知是否恶作剧。他觉得大家应多些留意社会问题。

  曾与陈冠希合作过拍电影的杨爱瑾表示与对方不熟络,但若今次恐吓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她都会好惊。她表示初出道时,也有其他偶像的fans出言恐吓过她,叫她不要出街,否则会打她。

  黄婉伶曾被恐吓

  黄婉伶(Race)称,任何人遇到恐吓也会好惊,因会威胁到人身安全,她希望Edison无事。而她的唱片公司以前也收过恐吓信,威胁她不淮拍拖,否则对她不客气。之前亦有fans在她屋企楼下等候,她觉得自己像没有私隐一样。她又赞成Edison复出吗?她觉得还是由他自己去衡量好了,但她支持两位受害人张栢芝和锺欣桐复出,她觉得她们有勇气做到站出来,也不要浪费天分。

  方力申称恐吓信事件已成为刑事案,应由警方彻查,他会留意新闻事态的发展。对于阿娇说他曾来电解释指她博宣传一事,小方说,当时真的不是这个意思。提到阿娇复出,有人嘲笑她“天真娇”,小方相信什么人都有,她都曾在街上被人用粗口辱骂,只要自己不在意便可以。她又戳阿娇心痛吗?小方说:“又答这么多,我怎么答好呀,希望她工作顺利和开心啦!”

  谢婷婷会保护阿嫂

  另外,谢婷婷昨晚出席一活动时,被问到有关恐吓信一事,她表示不清楚。问她有致电给阿嫂张栢芝吗?她表示自己不知道,当然没有打给阿嫂。婷婷反问:“为什么要这么大仇,有的事可以面对面谈,不好做过分的事。”她希望这件事不要再延续下去,而且不关阿嫂事,她觉得阿嫂好好人。问到她担心阿嫂的人身安全吗?她说:“现在都不会啦。”婷婷又谓也会保护阿嫂,一家人当然一齐,不会留下阿嫂一个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任达华 | 黄婉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