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红雷愚人节和三个女主角“潜伏” 最怕吻戏

姚晨:没有惊喜只有惊吓

朱杰:他紧张得不敢说话

  4月1日开始,重庆卫视将播出由孙红雷、姚晨、沈傲君主演的谍战英雄大戏《潜伏》。剧中,孙红雷与三个女人过招,让人暴笑到抽筋、紧张到冒汗、感动到流泪,却丝豪不会让人感到别扭,超越了两年前火爆全国的同类剧《暗算》。昨日,姚晨、朱杰、沈傲君在上海为重庆电视台录制节目。在接受本报记者连线专访时,演技高超的孙红雷在三个女演员的口中变成了最怕吻戏的“新人”。

  沈傲君:他准备了好久才上场

  剧中左蓝的扮演者沈傲君是第一次和孙红雷合作。沈傲君说,剧本改动的地方非常少,唯一改动比较大的是和孙红雷久别重逢的一场戏。“那场戏是双方通过一吻来获取更多情报,剧本上只有一个字——吻。我想孙红雷那么大的明星了,经验肯定不少,结果现场就数他最紧张。孙红雷准备了好久才上场,反而让我冷静了,我就想把他当新手吧。”

  姚晨:没有惊喜只有惊吓

  在戏里,姚晨是组织上为孙红雷安排的结发妻子,粗鲁、土得掉渣,但吻戏却是难免的。姚晨说,为了赶紧拍完,她连尴尬都顾不上。“导演就在旁边,还有很多人看,而我还要想很多台词,想这戏快点,哪里还能想那么多。”姚晨透露,让她演孙红雷的老婆是孙红雷钦点的,选自己是因为孙红雷认为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我觉得惊喜是没有了反正惊吓是来了”。

  朱杰:他紧张得不敢说话

  “我总觉得他面部表情不多,总爱提问题,感觉很威严。”姚晨饰演的翠屏去世后,朱杰成了第二任太太。让朱杰尴尬的是,到剧组的第一场戏就是与孙红雷的吻戏。“我跟孙红雷从来没见过也没有说过话,拍戏的时候就看到他站在那里也不说话。这吻戏怎么拍啊?我就想反正能借位吧,可是孙红雷是大腕哪里轮得到我发言,这想法我就没敢说,只好硬着头皮上了。谁知道后来孙红雷告诉我,当时他是紧张才不说话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沈傲君 | 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