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上海歌剧院院长张国勇:央视大火咋就没人提

  全国政协委员文艺界别小组11日讨论时,委员们纷纷要求,央视大楼损失必须做个交代。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歌剧院院长张国勇首先挑起话题,“我憋了9天了,今天是最后一次小组讨论,我还是忍不住要提一提‘央视大火’”!

  张国勇说,目前对大火造成的损失及调查进展没有确定的说法。“如果一个地方财政损失1个亿,那对当地将是多大的损失?可是央视大火一下子烧掉了这么多个亿,怎么两会上竟然没有一点声音呢?”张国勇的话引起了委员们的响应。

  现场不少文艺界的委员表示,其实自己也准备写关于央视大火处理透明的提案。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宋春丽称:“央视大火损失这么大,必须给委员们做个交代!至少要向委员专题说明目前的调查进展,起诉的步骤以及善后措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