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小沈阳粗口惹怒主持人 主办方回应都是开玩笑


   昨日,小沈阳夫妇应邀录制节目时爆粗口惹主持人生气的消息引起颇多议论。“爆粗口”事件发生在3月10日,小沈阳应江苏卫视《人间》栏目组之邀偕妻子录制节目,在节目现场小沈阳为活跃气氛,对主持人赵丹军说了一句玩笑话“臭不要脸的”,因此惹恼主持人。对此江苏卫视昨日回应说,主持人生气也是开玩笑,希望外界别太较真儿。

  当晚,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中,小沈阳就走红以后的若干问题做了解答:走红以后,有网站曾就“小沈阳到底能红多久”征询网友意见,结果显示,认为他能红一年的占35%,两年的占了31%,两年以上的占39%……对此,小沈阳则显得并不在意:“观众喜欢我就演,没别的,我没自己评价过,多出一点新节目是关键。

”另有消息称,张艺谋导演看了他的节目打算邀其演戏,小沈阳则否认了此消息,“他就看了节目挺高兴的,别的没什么。”至于出名之后有没有想过发唱片、演电影的打算,小沈阳表示:“那只是副业,最根本的主业还是二人转,我喜欢逗大伙乐的感觉。”

  节目上半场是夹带着表演的访谈,下半场则以现场观众模仿小沈阳为主,在场的记者称,“有相当长的时间,因为话题的关系,观众席处于冷场的局面”。为了适度挑起气氛,小沈阳与妻子沈春阳在现场即兴唱了一段二人转,当主持人赵丹军“唆使”观众让他继续表演时,小沈阳习惯性地回了句他常在舞台上说的“你这臭不要脸的”,随之接了句“开个玩笑”。这时,赵丹军带着生气样说:“你得给我道歉。你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小沈阳则笑着说了句:“不是早跟你说是开玩笑?”接着,节目录制告一段落,导播示意中场休息。“当时的录制现场,赵丹军和小沈阳都未表现出生气、尴尬,现场观众虽然不太习惯赵丹军的这种幽默,认为有点生硬,但也没有气氛僵住的感觉。”在场的记者称。

  虽然都认为是开玩笑,但有网友还是就小沈阳的话是不是粗口提出了质疑。对此,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本来小沈阳这句台词也是众所周知的,他在剧场演出时经常说,所以我们不认为这是什么粗口。”高大宽还特别解释说,如果这句台词把“臭”字去掉,那就有骂人之嫌,可是加上“臭”字,就完全是一句玩笑话,相信主持人了解了东北话的语言风格之后,也会完全理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丹军 | 赵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