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演员免费串场演出 体现“联盟”之意

  由郭德纲担任主席的“德云相声联盟”前日在京成立,张伯鑫领衔的挚友俱乐部率先加入。昨日,张伯鑫现身湖广会馆,和孟洋现场说了两段相声。明天下午,挚友将在该地进行首场演出,德云社旗下的张德武、曹云金都将免费串场演出,以体现“联盟”之意。

张伯鑫表示,“有人问我是不是向郭德纲投降了?我回答说,当然不是。我们不存在谁吞并谁的问题。联盟对我们来说,是动力更大一些。”

  在湖广会馆进行首场演出中,共有七段相声。挚友相声俱乐部将演出五段,包括张伯鑫和孙越攒底合说的《八大吉祥》、翟国强和刘喆合说的《杂学唱》等,德云社演员则将说两段相声,包括张德武和刘源合说的《怯洗澡》。整场演出以传统相声为主。

  在联盟成立当天,张伯鑫说自己接到不少人的电话,质问是不是投降郭德纲了。他回应说,“我们不存在谁吃谁,只是民间相声团体的合作,各自独立,双方互派演员都不拿报酬,只算作演员自己所在团体的演出工作量。”

  据了解,德云社和挚友相声俱乐部将有更多的合作。本月28日,郭德纲将到青岛商演,届时将邀请张伯鑫、孙越一同演出。5月,德云社将投拍电视剧,张伯鑫将参演。今后每年年底,“德云相声联盟”将推出大型商演,联盟成员团体的演员们将联合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伯鑫 | 郭德纲 | 商演 | 张德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