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上海青年报:明星需要减压 以便减少自杀

  短短一星期内就报道了三则明星自杀事件的新闻,心里颇有些压抑,告知身边人,则得到一句:“怎么又自杀了?”死,多可怕的一个字眼,但是曾几何时在人们嘴里化作无关痛痒的六个字?当“自杀”在人们嘴里成为一种习惯,那么这也是娱乐圈最大的悲哀。

  纵观网络,“抑郁明星逐个数”、“崩溃艺人大盘点”等文章不时地出现在眼前,这也让我们看到,明星除了钞票多,房子多,车子多,连“病”也比一般人要多。抑郁!又是抑郁症!在自杀明星中大多数都是抑郁所致,而直接导致明星抑郁的则是无形的压力。

  无论如何,我们都有家庭,有亲人,有尚未实现的理想。生活是美好的,无论发生什么都还将继续。

  乐观起来,把生活和工作平衡好,明星们,别让情绪成为主谋。

  这里是“压力圈”,这里的明星们都患了“压力病”,面对对身体有害的压力,这些高压明星们需要降降压了,刻不容缓。好在他们都懂得自救,面对压力,他们自然有自己的一套方案。

  【患者】王宝强【症状】一夜蹿红【处方】修身养性【同病相怜】小沈阳

  08年最红的人是谁?凭借着《士兵突击》中憨厚老实的形象,王宝强一夜成名。不过“人红是非多”,随着名气的提升,身价的上涨,各类八卦套路也都出现在了这个农村小伙子身上,从买“豪宅”、“逛夜店”,后来又发展到“女友”,而王宝强也只好一板一眼地在媒体面前澄清。

  说到压力,王宝强倒也显得洒脱,“出现一些负面新闻或者工作安排得太满时,就会觉得精神和体力上都有一定的压力。但我觉得很多时候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你不当它是压力,就会轻松很多。我最大的压力,就是担心自己演的戏观众会不接受。”王宝强从小就在少林寺长大,而每当有压力的时候,少林寺也成了他最好的去处,“压力大的时候我希望可以完全放松,比如让我回少林寺,在太阳底下练练功,再与师兄弟们打闹在一块……这会让我特别放松。”

  【患者】刘德华【症状】明星光环【处方】唱歌抒发【同病相怜】郭富城

  作为国民偶像,刘德华一直甩不掉“明星包袱”,而最近一直困扰他的莫过于结婚问题,虽然全国人民都知道在这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默默支持的女人,但对于结婚问题,刘德华还是喜欢“打太极”。从“我发誓我没有结婚”到“我发誓我没有儿子”,大家也只能干着急。谈到作为明星的压力时,刘德华说:“其实我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的。当有压力的时候我会去打球、看电视,平时我也会独自出去上街买东西。”而唱歌,是华仔最爱的放松方式,“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些解脱压力的方法,就好比我在演唱会上唱到《男人哭吧不是罪》的时候,就会唱得很激情,借此释放自己的压力。”

  【患者】那英【症状】身材变形【处方】减肥【同病相怜】蒋勤勤

  在生完第二个孩子后公开亮相,不少人都感叹:“那姐胖了!”即使是黑色的衣服也难掩因为生孩子而变形的身材。对于外形,那英向来不自信,“我天生就是一个幕后唱歌的,张牙舞爪,龇牙咧嘴的都行,不管怎么唱,我能打败你,可是一上镜我就没有自信了。”如今身材走样,让那英倍感压力,于是,她开始实行减肥计划,辣椒、针灸、按摩、运动……在尝试了许多减肥方式后,那英最终找到了既健康又轻松的减肥方式,作为好友,李静透露,“老那已经减到很瘦了,但她还觉得不够,仍然在继续减轻体重,她还说到时候要我们好看!”

  【患者】张柏芝【症状】艳照门【处方】家人支持【同病相怜】阿娇

  在艳照门发生后,人们往往喜欢把阿娇和张柏芝联系在一起,而她们所做的事情也如出一辙。一起隐退,一起站出来,一起哭……而她们面对的大众压力也都重千金,毕竟这两个“玉女”曾经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然而他们也直言,自己能够挺到今天,完全是因为家人的支持。谢霆锋的一句“我相信张柏芝是陪我到死的那一个”,让不少人羡慕张柏芝嫁了一个好老公,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像谢霆锋这样“大度”的。而公公和婆婆也在事情发生后对张柏芝不离不弃,才使张柏芝能够走得如此坚定。

  【患者】汪涵【症状】倦了【处方】丢手机【同病相怜】吴宗宪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说要退出娱乐圈,湖南卫视一哥汪涵也要隐退?虽然汪涵表示这只是自己的“一个美好愿望”,但他也表示我真的累了!“每个人都会有累的时候,你也会有在心里喊停的时候,但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或者说‘出来混,总要还的’,愿望并不是一己之力就能为之的,很多时候,我甚至作不了自己的主。”不过,汪涵也透露如果真的选择隐退,起码手机就要扔掉,“因为有手机,即在江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