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受恐吓大猜想:谁要将他赶尽杀绝?

有线电视展示收到的恐吓信和疑似子弹。
有线电视展示收到的恐吓信和疑似子弹。

  事件:

    正当“艳照女星”一个个勇敢站出来接受采访、高调复出之时,陈冠希的日子却变得越来越不好过。前天,香港有线电视台接到写给陈冠希的“全球追杀令”,警告说如果今年4月4日后陈冠希仍未全面退出娱乐圈的话,他的生命将受到威胁,更让人惊讶的是,这封来自美国的恐吓信里竟然装了一颗疑似子弹的东西(详见本版报道)。是谁,要赶尽杀绝陈冠希?

  子弹恐吓信“追杀”陈冠希

  曾独家专访张柏芝的香港有线电视3月11日收到一封寄自美国的恐吓信,内里除有一颗疑似子弹,并附有一封针对陈冠希的信件,警告他自4月4日以后不要再出席任何公开活动,否则将危害其人身安全,而有线方面已报警备案。

  当天傍晚5点左右,有线娱乐新闻台收到一个寄自美国的A4公文袋,寄信地点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当拆开公文袋后,发现里面有一颗疑似子弹,并附有一封针对陈冠希的信件,警告他自4月4日后要完全绝迹任何国家的公开宣传活动,否则会危害其人身安全。信件里说:“这是给Edison Chan(陈的英文名)的最后警告,我们要求Ediosn Chan 于2009年4月4日后完全绝迹任何国家的个人性质、公关以及宣传活动,希望Edison Chan认真对待这个警告,否则会威胁到他人身安全。新加坡那次我们已经给了他一次机会,这次不会再给机会。”

  对于此消息陈冠希的经纪人公司东亚表示震惊,公司暂对事件不作任何评论及响应,一切交由警方处理。

  邮票暗含“送终”意味

  恐吓信是放在一个普通的黄色公文袋内,除了白纸黑字的信件外,还有一颗“要你命”的子弹物体,发信人提到的2009年4月4日,正是清明时节,向陈冠希发出的死亡信息相当强烈。发信人还在公文袋上贴了10张名为“FOREVER STAMP”的大钟图案邮票,明显有“送终”意味。

  大猜想:谁要赶尽杀绝陈冠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封邮件信封贴上美国邮票,但并没有盖上邮戳。收到恐吓邮件后,香港有线电视台立刻报警求助,警方重案组立刻到场调查。

  遭遇恐吓已经不是第一次

  据悉,自“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已经不是首次接到追杀令。香港《东方日报》曾经收到可靠消息称,陈冠希约一年前(即去年2月21日)返回香港为“艳照门”事件召开记者招待会前,由警员陪伴下步出机场,途中先后接到两个死亡恐吓电话。

  对方第一次致电陈冠希时,陈冠希和对方说了数句后,立即将手机递给身边警员,而有关警员也听到对方表示要杀害陈冠希。由于对方完全掌握了陈冠希的行踪以及私人资料(包括更新了的手机号码),警员感到事态严重,便向上级汇报了有关情况。而警方也立即将陈冠希列为“特别受保护人物”,并将保安行动升级,除了加派近200名警员到记者会现场保护陈冠希外,在记者招待会开始前,还专程派人到会场做彻底检查。而当陈冠希的记者会结束后,警方立即安排警车开路并押后护送,以确保陈冠希没有被任何车辆和可疑人员跟踪。之后,陈冠希被送往警方事先安排好的秘密地方休息,特别保护行动直至陈冠希离开香港后才告结束。

    猜想:

    猜想一:“艳照女星”的FANS

  FANS是一个特别容易冲动的群体,尤其是这次“艳照女星”绝大多数都是青春偶像型的,她们的FANS年龄也都比较小,比较容易做一些偏激的事情。因为想维护自己的偶像,于是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以为恐吓就能解决问题。

  可能性:3颗星猜想二:恶作剧寄恐吓信的人也许并不是和陈冠希有仇,也不是“艳照女星”的FANS,纯粹就是一个玩得比较过火的恶作剧。

  可能性:2颗星

  猜想三:炒作

  正如台湾某报所说,这次事件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炒作。一方面有可能是陈冠希方面的“苦肉计”反炒作,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香港有线再度吸引眼球的一个炒作方式。在张柏芝接受有线专访前,有线一直默默无闻无力和无线对抗,如今却一次又一次爆猛料,变化为何如此突然?

  可能性:4颗星猜想四:阿娇所属公司“艳照门”影响最大的就是阿娇,事业被迫停顿一年,直接影响到所属公司的收入。而另一位“艳照女星”张柏芝也是英皇家属,甚至对陈冠希不离不弃的女友也是英皇老板的亲侄女,于公于私这口闷气都要出。但英皇毕竟是大公司,香港毕竟是法制社会,如此下三滥的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不大。

  可能性:1颗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