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加盟《风声》阳光偶像尝试转型

  继张涵予、周迅、李冰冰、黄晓明之后,英达、王志文、倪大宏和苏有朋近日也加盟电影《风声》的拍摄中。其中,一向以阳光偶像示人的“乖乖虎”苏有朋在片中扮演伪军剿匪总队司令侍从官白小年,谈及自己的颠覆,苏有朋表示自己不想再重复一些阳光俊美的偶像剧套路。

  在《风声》中,伪军剿匪司令张一挺是负责破坏抗日活动的所谓“剿匪”总队司令,白小年是他的秘书,属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官级不高,但权限可以升级无限。据悉,电影中的白小年曾为昆曲名伶,不同于原小说的样本。苏有朋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一个演员能有机会扮演跟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物,是个挑战,是个乐趣,也是幸运。影片的调子是充满压抑和悬疑的,所以大家在拍摄的过程中神经也都很紧绷。”

  苏有朋表示自己不想重复偶像路线,很想寻找机会颠覆一番,除了《风声》,在4月将播出的电视剧《热爱》中,他也尝试了转型。《热爱》以一个风尘女子与一个乐观的精神病患者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其中夹杂着悬疑与反特的情节要素。剧中,苏有朋扮演的男主角由于受到情感挫折而精神崩溃成为精神病人,在拍摄过程中,他也备受煎熬,随着剧情的深入,他经常需要时而正常、时而疯癫地在多重人格间转换,“收工时,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了,不过这对我也是一种锻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