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媒: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再度分手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的恋情真是百转千回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的恋情真是百转千回

  搜狐娱乐讯 他们刚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高调亮相,他们复合后比去年分手前面对媒体时还要大方、公开。上周,詹妮弗-安妮斯顿去欧洲宣传她的新片《马利与我》,约翰-梅耶留在洛杉矶做音乐。但当安妮斯顿回到美国之后,他们分手了,一名知情人向《人物》证实。

  一名知情者说:“他们有一些分歧,并决定不再继续见对方。詹妮弗-安妮斯顿将继续她自己的生活,她看起来很开心。”另一名知情者说当安妮斯顿从欧洲回到美国后,约翰-梅耶同她分手了。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詹妮弗-安妮斯顿都和她的亲密好友科特妮-考克斯-阿奎特以及她的瑜伽教练兼朋友Mandy Ingber在一起,而约翰-梅耶一直在忙活他的新房子和在音乐工作室里工作。之前, E!网站的著名娱记Marc Malkin也曾报道过两人有可能再度分手了。

  这并是两人的第一次分手了,40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和31岁的约翰-梅耶曾在2008年8月宣布分手。那是约翰-梅耶在自己位于纽约的健身房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解释到:“我结束了这段关系,因为我不想浪费有些人的时间,如果有些事情是错的。”不过,随后两人又复合了,前不久还一同出席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时,约翰-梅耶说自己参加奥斯卡完全是为了支持女友的。

  詹妮弗-安妮斯顿以及约翰-梅耶的经纪人均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约翰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