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佩琦支持明星负连带责任 代言收入全捐赠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刘佩琦签约一家居品牌成为其产品形象代言人,同时以个人名义向西部地区捐赠“母亲水窖”20口。在随后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中,刘佩琦表示,“我非常支持明星代言负连带责任!”

刘佩琦现场捐赠代言收入
刘佩琦现场捐赠代言收入

刘佩琦接受搜狐访问
刘佩琦接受搜狐访问

  如今,明星代言正处在风口浪尖上,后续的突发事件让很多明星为曾经的代言后悔不已。而此次刘佩琦毅然决定代言,也是“出于慎重的考虑,因为自己用过很多年了。”无论在现实生活还是影视作品中,刘佩琦始终给人以值得信任的印象,为人也相当低调。刘佩琦本人也表示,“这是我接的第一个代言,我会对它负责!”

  针对近期频发的明星代言问题事件,刘佩琦显得有些激动,“个人有个人的认知,但还是慎重些好。出现这些问题是很痛心疾首的一件事!如果仅仅是出于经济利益,我觉得这是缺乏爱心的一种表现!”同时也表示自己今后再选择代言的话,会避免食品药物房地产这些广告厂商。而对于最近出台的《食品安全法》中关于“明星代言食品出事要追究连带责任”的规定,刘佩琦表明,“我非常支持这个规定,是作为演艺明星必须要具备的责任感!”

  搜狐娱乐还获悉,刘佩琦此次代言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西部地区,用于建造“母亲水窖”。刘佩琦说,“我自己多次去过甘肃这些地方,现在又在四川拍戏,有些地方的贫困和干涸真的难以想象。”并透露此次捐赠之后还会有后续的扶助活动,具体的内容还在商议中。

  回顾:众星热议广告代言需负责

  冯小刚:明星处弱势,法律也来欺负

  “如果你要明星对这个食品的安全负法律责任的话,播出广告的电视台负不负连带责任?还有国家质检部门,他们是不是该负连带责任?我觉得这是个片面的、不公正的法律!”“现在明星是弱势群体,谁都能拿明星撒气发火!”

  濮存昕:明星代言负连带责任有点冤

  濮存昕认为,从法律层面上讲,这个规定让明星们有点“委屈”。“明星代言有双刃作用。我理解消费者在发生食品安全事件之后那种心理失衡的感受,但是明星代言之前是看了政府部门给食品企业的各种批文的,从这个意义上说,明星有点冤 。”

  张艺谋:你代言错了,就得负连带责任

  “国家有这样的法律,作为明星你自己就要掂量,利用自己条件去了解一下这个食品的情况。当然如果你被骗了就没办法,但是至少要提高警惕。不能像以前谈好了钱和工作时间,就完了。你代言错了,就得认负连带责任!”

  黄宏:所有相关的部门都应该负责

  “这种事,质检部门应该负主要责任,广告投放部门也应该负责任,然后才到明星负连带责任。所有相关的部门都应该负责!”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