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挑麦2》出嫁泰国 超女仍等准生证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下午3点,湖南卫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启播暨节目模式外销签约仪式。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BBC亚洲区总监张国礼、泰国正大集团执行董事谢吉人以及《挑麦》制片人洪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湖南卫视、北京世熙传媒和泰国正大集团三方正式签订了《挑战麦克风》第一季节目模式的销售协议。这也是国内原创电视节目模式首次销往海外。

  《挑麦》双喜临门 “远嫁”泰国开拓国际市场

  《挑战麦克风》是湖南卫视自主研发的一档全民K歌互动节目,作为08年湖南卫视的收官之作,第一季历经6周的高密度直播,累计观众2.5亿,不仅成为08年岁末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的收视“金腰带”,也受到了英国BBC环球公司的青睐。此次《挑麦》成功外销泰国,就是双方联手开拓海外市场的第一步。

  签约仪式上,张华立台长表示,湖南卫视一直对国际的业务非常看重,前不久成立的国际频道将全权负责今后湖南卫视的一切海外业务。而此番《挑战麦克风》外销泰国,可称得上是双喜临门。

  第二季全面升级 Mr Mic有望大变身

  在第一季成功的基础上,《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将全面升级。制片人洪涛表示,第二季除了继续强调音乐性、娱乐性、互动性和对抗性之外,无论是曲目的选择范围还是Mr Mic的评分系统都将全面升级。其中节目中唯一的神秘评委Mr Mic不仅在造型上会有所改变,而且也会将评分标准可视化和细则化,以打消观众对于评分公正性的质疑。同时还会陆续添加明星元素等更加多样的内容。

  09超女仍等“准生证” 节目外销靠缘分

  虽然是《挑战麦克风》的启播仪式,但还是有记者不免要关心一下以外的东西。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09年湖南卫视的《超女》了。据悉选秀节目中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已拿到了批文,而张华立台长则表示,《超女》仍在积极的筹备当中,相信很快就会给大家一个答复。

  从06年第一个引进国外正版节目模式,到09年首次外销原创节目模式,《挑战麦克风》的外销也引起了海外公司对湖南卫视其他节目的关注。然而张华立台长却表示,节目外销、参与国际合作就像是谈恋爱,除了基本条件外,还要看缘分。

  3月16日开始,《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即将正式和观众见面,并将占据每周一到周四8:30的黄金档,以期再创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华立 | 洪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