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姬丑化形象演《老伴》 高曙光:让人难以理智

  搜狐娱乐讯 12日,王姬、高曙光为新剧《老伴》登陆BTV-4宣传造势,此前,该剧已被韩国MBC国家电视台购买并播出,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为贴合剧中角色形象,王姬特意丑化自己,高曙光对此评价称:“让人难以理智。”

王姬为宣传造势

  剧情:老人的灿烂人生观

  与以往家庭伦理剧矛盾冲突集中不同,这部剧分成了五个不同的小单元:一对老年夫妇,在生命走向尽头的时候,做了人生最后一次旅行计划,在五个不同的城市,教会五个儿女如何面对婚姻、爱情、金钱甚至死亡。导演孙皓将剧情总结为一句话:“这就是一部老人将灿烂的人生观,留给下一代的故事。”

王姬与高曙光

  王姬:颠覆形象--这不是我

  剧中,王姬扮演老人的大女儿,要强的她从东北来到上海,大钱没有挣到反而将婆家的老房子也赔了进去。为了贴近这个人物形象,剧组特意从地摊上给王姬找来了戏服,出来的效果令王姬大呼“这不是我!”:“我还自己去弄了个碎花头,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而且我从来没有如此恨过我演的这个角色,她如果是我姐的话,我恨不得一巴掌扇死她,这不是我!”

  高曙光:让人难以理智

  很久不曾有新作问世的高曙光,在剧中的角色一度被误认为是“小白脸”:“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演得不对,其实不是那样的!这部剧拍下来,让我觉得我们好像就是生活在一块儿的,这时可遇不可求的,我受益匪浅。”被问及如何看待王姬的“丑造型”时,高曙光用了特别的形容词:“让人难以理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