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年内将拍多部电影 杨受成大赞其勇敢(图)

张家辉由两名外籍Model陪同下,出席英皇续约仪式
张家辉由两名外籍Model陪同下,出席英皇续约仪式

张家辉(左起)与老板杨受成、杜汶泽和霍汶希等人祝酒
张家辉(左起)与老板杨受成、杜汶泽和霍汶希等人祝酒

  钟欣桐(阿娇)近期全面复出,英皇老板杨受成全力支持,除开腔盛赞她勇于承担自己的过错外,还将开拍多套电影给阿娇主演,拍摄了一段时间的《出水芙蓉》也上映有期!谈到陈冠希收恐吓信,杨受成直言对方跟其公司无关,不便评论。

霍汶希(左起)陪同杨受成和利雅博出席张家辉和杜汶泽的签约仪式
霍汶希(左起)陪同杨受成和利雅博出席张家辉和杜汶泽的签约仪式

张家辉大赞霍汶希是一名出色的经理人
张家辉大赞霍汶希是一名出色的经理人

  张家辉、杜汶泽、电影公司老板杨受成和公司高层霍汶希,昨日出席《英皇电影星光汇萃记者招待会》,宣布杜汶泽正式加盟英皇电影,以及张家辉续约一年。大会播出多套即将推出的英皇电影,包括阿娇主演的《出水芙蓉》,对于阿娇积极复出,老板杨受成全力支持,他说:“我有看到她的访问,做得很好,她好勇敢承认所有事情,又解释了好天真和傻的言论,那事实上她是真的好天真和傻,她好愚蠢的去大爱一个人,不计较,她都说是因为怕失去,所以才这么做。(叫旗下艺人检点?)一向都是那么劝大家的。”

  杨受成表示《出水芙蓉》已确定今年上映,又会为阿娇开拍多部电影,向她派定心丸:“《出水芙蓉》今年应该会上映,已经送交内地审批。(是否担心内地无法上映?)应该不会,广告都出了!(有线收子弹信,警告陈冠希不要再活跃于娱乐圈?)有看到新闻,陈冠希的事不关我公司的事,不方便批评。(是否担心阿娇安全而加强保安?)不担心,也不需要加强保安,因为她也是受害者。(是否担心侄女Vincy的安全?)她爸爸也已经跟她聊过,作为父母担心好正常。(叫她回香港?)我知道她暑假会回来,但应该不需要加派保镖啦!”

  阿Sa请假陪开工

  而霍汶希表示将一连两日跟阿娇到台湾宣传新服装品牌,在台湾开工的蔡卓妍(阿Sa)向剧组请假数小时跟阿娇见面。谈到子弹信一事,霍汶希表示没响应,并指阿娇有看到电视,应该知道此事,至于会否担心阿娇的安全?她说:“不担心。”

  席上,霍汶希送上一张巨型机票给张家辉,希望他凭此机票跟家人到各地参与不同影展,但张家辉笑言若拿此机票到机场,必定被人带去直飞青山。

张家辉从霍汶希手上接过机票,寓意他将要到处跑,到不同地方拿奖
张家辉从霍汶希手上接过机票,寓意他将要到处跑,到不同地方拿奖

杜汶泽合十多谢杨受成
杜汶泽合十多谢杨受成

  张家辉欣赏老板胆识

  昨日发布的海报上,张家辉站在中间位置,问到是否坐正做一哥?他笑着否认,并指打动他续约是因为杨受成过人的胆识,目前仍肯投资拍戏,加上他很想霍汶希做经理人,现如愿以偿!谈到子弹信一事,张家辉觉得是恶作剧,不明白发信人为何跟陈冠希如此大仇家。另外,张家辉表示今年将会接拍三出电影,而首出将是题材敏感的警匪片。

  杜汶泽则扬言跟英皇电影签了数年约,会做幕前和幕后的工作。谈到恐吓信一事,他愕然地说:“我还不知道这件事!真是那么大件事?(跟陈冠希熟吗?)认识,也合作过,但没有很熟,这件事也真搞笑!香港那么多警察不会有事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杨受成 | 霍汶希 | 杜汶泽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