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邪西毒》将上映 大学生看三遍没看懂

  《东邪西毒终极版》本月上映,王家卫昨天在北京师范大学和大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面对大学生“看了三遍都没看懂”的挑战,王家卫笑答,《东邪西毒》有他的个人感受。

  昨天的交流会上,一位学生问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是否会为年轻观众做些改变。王家卫回答称终极版主要是技术上的修复,“一部电影不是特定为一群观众而拍摄的,经典的影片永远不会过时”。

  随后,另一位女生表示,自己“看了三遍都没看懂”,并且让王家卫评价搭档刘镇伟的《东成西就》和《大话西游》,因为这两部电影更容易被人接受。王家卫说他和刘镇伟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套拍《东邪西毒》和《东成西就》的时候都是新人,我跟他说,我们不要自己打自己,他喜欢喜剧,我则希望我的影片更多一点个人的感情,所以我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他还称,《大话西游》前15分钟的内容,用的是《东邪西毒》另一稿剧本。

  《东邪西毒终极版》时隔11年再度上映,一个重要改变是在画面和音效上重新制作。王家卫说,现在《东邪西毒终极版》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映,希望大家走进影院,“《东邪西毒》是我最有个人感情的一部电影,它记录了香港电影最好的时候,这一批演员各有不同的变化,我相信每个人回头去看都有不一样的感触”。

  比起大学生们关心《东邪西毒》的台前幕后,现场记者更关注《一代宗师叶问》的进展。王家卫透露,这部电影从2001年就开始准备,自己走访了两岸三地十一个城市的一百多位相关人,“之所以这么慎重,是因为我不只讲一个叶问,而是讲一个时代”。对于叶问的扮演者,记者们问梁朝伟准备得如何,王家卫笑答:“梁朝伟一直都在练拳,现在有四块腹肌,争取能练到8块腹肌。”

  叶问之子叶准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王家卫曾向巩俐发出邀请,让她扮演一个女拳师,王家卫对此不置可否,表示演员名单很快就会公布。而在被追问是否也曾邀请林青霞加盟,王家卫说:“我也跟她说,这么多人期待你复出,真的复出了也不是一个坏事,不过还是要看她自己的准备,旁边的人再着急也没有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东邪 | 西毒 | 梁朝伟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