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见飞担心陈冠希安危 谢婷婷誓要保护柏芝

心情烦乱的陈见飞,出席活动时拒绝接受访问
心情烦乱的陈见飞,出席活动时拒绝接受访问

  日前艳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Edison)被子弹恐吓信阻止他再度复出,身为姐姐的陈见飞心慌慌表示“好乱”,而Edison爸爸陈泽民直言感到担心外,更说:“逃避不了一世,始终要面对,难道要躲一世。”

  日前一封子弹恐吓信件,令Edison的安全再受威胁,爱弟心切的陈见飞,昨日在电话中提起事件时声线略带慌张,她说:“我都好乱,没有感觉,总之不想Comment(评论),什么都不想讲!”至于有否跟弟弟联络?她说:“不要再问我啦!我真是不想讲,好不好?”

  而向来与弟弟感情深厚的陈见飞,昨晚出席Edison友好品牌adidas活动。晚上九时许,陈见飞在三位外籍男士陪同下到场,她见到传媒时木无表情,没有停下脚步,并摇头示意不受访,其后四名保安上前护送她入后台。当活动完结后,她很快走到观众席,并透过公关表示拒绝受访。

  至于Edison父亲陈泽民则透露曾跟儿子联络,但没有多提恐吓事件:“作为爸爸一定担心,逃避不了一世,始终要面对,难道要躲一世?(Edison妈咪知道这件事?)我们有通电话,妈咪始终是担心。”

  婷婷誓保护柏芝

  另外,昨晚谢婷婷出席活动时表示不知道恐吓事件:“子弹?是不是一颗糖来的?”其后她说:“那都挺严重。(是不是他得罪人多?)不知。(柏芝什么反应?)我不知!(艳照)都不关我的事,如果真是这么大仇恨,应该面对面谈,不要使用暴力恐吓,用暴力是没有用的,都不知道是谁做的。”至于会否怕恐吓事件延续,婷婷说:“嫂子这么好的人,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保护她?)我出入都会保护阿嫂,一家人一起出入,不会留下她。(找你男友做保镖?)谁?(安志杰。)OK!不过我们不打架,如果有人伤害我的家人,我一定会保护他们,我会跟那个人讲,做坏人很辛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见飞 | 陈泽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