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河》导演章家瑞澄清张静初李丽珍没矛盾

李丽珍(左)和张静初没有不和
李丽珍(左)和张静初没有不和

李丽珍借《红河》复出
李丽珍借《红河》复出

  昨日网上传出消息,《红河》女主角之一的李丽珍在拍戏的时候对另外一名女主角张静初大打出手,假戏真做。在接到无数询问电话后,导演章家瑞对记者澄清这是一个不实传言。此外,对于梁家辉因为激情戏而辞演的消息,章家瑞也解释说:“梁家辉换张家辉纯粹因为前者档期问题。”

  李丽珍的确是“真打”

  但凡电影有两个女主角就必定会闹不和,《红河》再次证明了这一惯例。昨日的新闻报道中说,张静初和李丽珍因为现场争戏,李丽珍为了报复,在拍戏时“假戏真做”,对张静初真打真骂,下手比较重。

  消息传出后,不少记者打电话给章家瑞导演询问此事。导演不胜其烦,在昨日晚些时候对记者回应道:“在拍摄过程中,两位女演员不但没有不和,反而经常切磋演技和越南话,如果真有演员借着拍戏打人的话,那她的艺德也太差了吧?”

  据章家瑞介绍,电影中确实有一场戏需要李丽珍真打张静初,刚开始李丽珍下不了手,在反复NG了七八次后,反倒是张静初按耐不住,劝说李丽珍使劲打。于是李丽珍才下狠手,在张静初的脸上留下了清晰的五指印。事后李丽珍仍觉过意不去,连连道歉,但张静初表示没有关系,大家都是为了拍戏,真打感觉才好。

  章家瑞导演还说,在拍摄过程中,李丽珍和张静初经常比赛说越南话,还有越南当地人主动当评委。所谓二人因为争戏份不和的场面,他一次也没有见过。

  梁家辉没有档期遗憾缺席

  对于早前传出的另外一条新闻,说梁家辉是因为片中的激情戏而拒绝出演,导演昨日也顺带给出了回应:“剧组之前的确联系过梁家辉,可是因为对方没有档期只好作罢,他也感到有点遗憾。不过绝非传闻中的梁家辉不敢演激情戏这样的原因。”导演还称赞最后代替梁家辉出演的张家辉,表演也异常出色,很多表演方法都是他从影以来的第一次尝试。

  作为“红河三部曲”的终结篇,《红河》虽然号称“中国版《情人》”,但讲述的却是一个发生在中越边境的爱情故事,不可能有尺度太大的激情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丽珍 | 张静初 | 梁家辉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