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嘉丽-约翰逊与米基-洛克《钢铁侠2》演大反派

  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和凭借《摔跤王》回归一线的米基-洛克加盟《钢铁侠2》的消息终于得到了两人的确认,他们已分别和剧组签订了协议。他们两人在片中扮演的都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敌人,斯嘉丽-约翰逊将饰演“黑寡妇”,米基-洛克将扮演恶棍“鞭索”。

  斯嘉丽-约翰逊签约《钢铁侠2》的过程非常顺利,她的发言人表示:“斯嘉丽对加盟《钢铁侠2》感到很激动。”相对而言,米基-洛克的加盟要显得艰难得多,双方经历了几个月的谈判。有媒体报道称,拥有《钢铁侠》漫画版权的马文公司最初给米基-洛克开出的价码只有25万美元,米基-洛克在谈判中要求提高片酬。

  据悉,《钢铁侠2》有望在2010年5月上映,除了新加盟的斯嘉丽-约翰逊、米基-洛克和主角小罗伯特-唐尼之外,片中的演员还包括格温尼斯-帕特洛、塞缪尔-约翰逊和唐-钱德勒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斯嘉丽 | 约翰逊 | 罗伯特 | 唐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