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婉君”俞小凡演绎现实版“望夫崖”(图)

 
翁家明和俞小凡 绘图 李媛

  台湾艺人翁家明和俞小凡,佳偶成了当年话?翁家明背叛老婆,劈腿两女,这段婚姻,无疑出现了不得不面对的危机。从相恋到结婚已有20年,曾经的海誓山盟,随着“婉君”俞小凡的复出,矛盾愈来愈深,不过即使感情渐渐降温,两人也不会轻易离婚。

  翁家明虽未像倪震一样当街“湿吻”被抓包,不过却被台湾壹周刊拍到与“资深网络美女”华航空姐苏家漫约会,还带女儿的幼儿园老师蔡小姐上汽车旅馆。三天之内连劈两女,翁家明通过短信对自己的行为表达歉意。
据悉,因此事件成为焦点人物的“苏小妹”遭到华航的停飞惩处,而蔡姓老师目前吓得不敢回幼儿园,已经有辞职的想法。翁家明在事发后立刻飞到上海请求妻子原谅,不过他在上海4天,多数时间都碰了俞小凡的软钉子,俞小凡和他碰面之后,就叫他先回台湾照顾小孩。到了本周二,俞小凡对外宣布,目前她仍无法释怀,已决定与翁家明分居。对此翁家明却表示毫不知情,不知道俞小凡已经做了这项决定,也联络不上她。被问及“共赴旅馆的女子身份曝光,就是他小女儿的幼教老师”时,翁家明无奈地说:“伤害已经够多了,你们手上还有什么证据,就去登吧!”虽然翁家明想挽救婚姻,但恐怕力不从心。

  翁家明和俞小凡20年前因合作琼瑶电视剧《望夫崖》而相识,相恋8年后产下爱的结晶,并修成正果。原本隐退演艺圈、在家相夫教子的俞小凡,3年前生下女儿后再度复出,代表作《媳妇的眼泪》成绩亮眼,从此邀约不断;而翁家明的戏约却断断续续。翁家明当年承诺“一辈子细心照顾小凡,不让她吃苦受罪”,今日却同时偷腥两女。虽然消息尚未获本人证实,但台湾媒体早已传出,翁家明与妻子出现婚姻问题,他曾表示:“问题一直存在,只是爆发的时间早晚罢了。”不过据说两人也不会轻易离婚,因为有夫妻协议在先:只要谁先开口要求,那小孩就归另一人所有。于是他们谁也不敢提,翁家明曾说:“所以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如今看来,只是粉饰太平的借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家明 | 俞小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