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非常完美》 > 相关新闻

《非常完美》全明星阵容 林心如姚晨助阵章子怡

三个好朋友上演一连串时尚喜剧。
三个好朋友上演一连串时尚喜剧。

姚晨演绎拜金女。
姚晨演绎拜金女。

林心如熟女造型。
林心如熟女造型。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出道十年,第一次出演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势必成为瞩目焦点。出品方也不遗余力,势要打造最高水准时尚喜剧,以此片将国内喜剧类型片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该片投资总额超过5000万人民币,摆出豪华明星阵容,除了已经公布的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四位主演外,近日,制片方再公布四位参演明星:林心如姚晨、王姬、程前,亦是星光璀璨,《非常完美》名副其实全明星阵容。

  林心如变熟女 姚晨成为拜金女

  其中,林心如和姚晨分别饰演女主角苏菲(章子怡饰演)的两位闺中密友,风格个性完全不同,引发不少笑料。

  一向以玉女、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在《非常完美》中遭遇有史以来最彻底的颠覆演出,饰演一个成熟、性感的豪放女——陆小夕。利落的短发、夸张的金属耳环、黑色指甲、紧身套装,就连她自己也坦言大为突破:“这个角色太颠覆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就连发型也是头一次尝试那么短的短发,当时造型一做好,我自己也吃了一惊。很有挑战,也很有趣。”

  姚晨,在《非常完美》中饰演苏菲的另一位好友,李莉,如愿嫁到金龟婿的全职阔太。她与林心如饰演的陆小夕代表两种完全不同的感情观,在苏菲的爱情争夺战中,两人常常因意见相左发生争执。因喜剧成名的姚晨,这次要给大家呈现一个怎样的喜剧形象呢?“李莉首先从外形上就很富有喜剧色彩,一身名牌、珠宝,这些都是和她的人物性格相关的,她比较物质、拜金,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但是李莉其实也很单纯,是个有变化的人物,和我以前演得其他喜剧角色有很大差别。”

  另外,实力派演员王姬饰演苏菲的妈妈,程前则客串著名节目主持人,他们各自也有出人意料的演出。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国产喜剧片前所未有,相《非常完美》在今年夏天一定会引爆电影市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苏菲 | 章子怡 | 王姬 | 陆小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