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孽债2 > 新闻

不认识张国立 《孽债2》导演解释选择张默原因

张默近日与媒体发生冲突。

   针对3月10日电视剧《孽债2》探班过程中,张默与媒体发生的冲突,笔者今日成功连线电视剧《孽债2》的导演梁山,就选择张默出演天华一角是否出于张国立推荐一事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梁山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张国立老师。《孽债2》筹备至今,张国立老师也没有与自己联系过,推荐过张默。梁山导演表示,自己在《孽债2》中选择张默出演天华,完全是因为一段机缘巧合,加上张默本人直率的个性与剧中角色十分吻合。

   导演梁山告诉笔者,《孽债2》的剧情集中在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这五个年轻人身上,通过他们的成长经历能够反映出知青子女当下的生活状态。因此剧组在挑选演员上花费了相当大的心血,务求寻找到与角色最贴合的年轻演员出演。为此剧组曾特地去到北京,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面试演员。也是在此过程中,物色到了如“美霞”、“思凡”的扮演者姚笛、翟天临等演员。但是天华这个角色一直没有面到特别满足的演员。

  有趣的是,在梁山导演快离开北京的时候,在下榻的宾馆大堂里碰到了张默。张默当时正在拍据中央台的一部戏,也住在该宾馆内。据梁导回忆,当时从外形上来看就觉得这个孩子与剧本中天华这个人物的感觉非常地接近。身边的制片主任认出他是张默后,就直接叫住了他在大堂里聊了一下是否有档期出演《孽债2》。在与张默介绍了天华这个人物后,张默当时觉得,剧中天华的人生轨迹既真实又富有很强的戏剧性。在意外卷入一桩命案后,还不得不亡命天涯逃回云南。张默当时就觉得这个角色对其会是一次表演上的突破,而且这个人物的性格与命运也肯定会引起不小的争议。梁山导演同时透露,除了对这个角色感兴趣外,《孽债2》将去云南、缅甸一带拍摄天华逃亡的戏也令张默十分感兴趣。

  梁山导演表示,自己与张国立老师并不认识。从定下张默出演天华至今,张国立老师也没有同剧组有过接触,选择张默出演天华,完全是因为当时看到他的第一印象,觉得与人物太贴合。

  当被问及个性直率的张默在拍摄过程中磨合起来是否顺利时,梁山导演表示张默是个好演员,希望媒体不必这么关注他的身份。张默进组拍摄至今,表现都非常好,对于天华这个人物的诠释也相当努力,每次在现场排戏时都会跟自己交流,如何更好的设计人物的动作和情绪变化等。相信等《孽债2》播出后,观众会看到张默的努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张国立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