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孽债2 > 新闻

《孽债2》吴永辉扮演者还在寻找中

  昨天下午,在《孽债2》拍摄现场,记者见到了自本剧开机以来首次亮相的主演们。除饰演父母的严晓频等部分老演员外,从云南前来上海寻亲的5个孩子扮演者全部换上新面孔:沈美霞、梁思凡、卢晓峰和盛天华分别由姚笛、翟天临、纪宁和张默出演,而吴永辉的扮演者则依然还在寻找中。

  《孽债2》讲述了五个孩子如何在不同的社会环境下成长,寻找自己位置的感人故事,号称“知青子女的奋斗版”。“红楼梦中人”宝钗组第一名姚笛取代董蓉蓉出演沈美霞,她将与翟天临扮演的梁思凡上演一场“姐弟恋”。尽管俩人首次合作,但在现场拍摄中可以看到俩人配合默契,情感十分投入。张国立之子张默出演性格叛逆的盛天华,在剧中由于卷入了一桩命案而四处逃亡。在谈到这一富于戏剧性的角色时,张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但他表示叛逆并非自己的个性。新人纪宁饰演的卢晓峰是个普通人的角色,他因买房而引出的风波使身边的几位朋友的人生轨迹都发生了变化。该剧新添的林淼一角由香港明星丁子骏扮演,他与姚笛在剧中有感情纠葛。

  《孽债2》计划于五月杀青,观众有望于年底欣赏到该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梁思凡 | 沈美霞 | 翟天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