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英皇明星就“恐吓信”反应 阿娇不会有危险

英皇发布会现场

张家辉

杜汶泽

  搜狐娱乐讯 收到恐吓信要杀陈冠希,霍汶希(Mani)对此表示公司没有响应,问到可担心阿娇安危?她说:“不担心,(阿娇知不知道件事?)她有看电视,应该知道。”阿娇将于今天傍晚起程到台湾出席bauhaus活动,蔡卓妍正于当地拍剧,并会拍空作东道主见面。问到阿娇见台湾传媒紧张吗?Mani说:“都紧张,只当是热下身。这叫主场warm up(热身),应该不会太紧张。”今次阿娇于台湾出席活动,事前已有不少中、港、台fans联络唱片公司希望出席活动支持。提到张家辉杜汶泽加盟英皇电影,Mani心目中也希望安排阿娇与两位演技派合作,她说:“能够同好戏之人做对手戏,对阿娇发挥潜能好有帮助。”

  杨受成被问到“陈冠希子弹恐吓信”事件,他说:“我有看报导,我念在陈冠希不是我们公司艺人,我不便批评,这些与我和我的公司无关。”问到是否会加强阿娇的保安时,他说:“不需要,都知道阿娇都是受害者,我不担心阿娇。”问到可担心侄女Vincy安全时,他说:“他爸爸和她遇到了,做父母的担心是应该的,我知道他暑假会回来,现在还没读完书。(用不用请保镖)我看不用。”

  张家辉说:“我觉得系恶作剧,我和陈冠有合作过但不太熟,以前好多人都说要炸警察局呢,就当恶作剧去看吧。”家辉得悉对方恐吓原因不准陈冠希复出,他即反问说:“为什么不让别人复出?”

  阿泽从记者口中才得悉事件,他不停反问:“真的?我同陈冠希不熟,工作上有见过面。先不管他是不是 ,就算是陈关系“艳照门”这个事也已经够猖狂了,香港是一个法治的地方,不是任何事情都能用一颗子弹能解决的。如果一粒子弹能解决问题,香港有几万警察,每人有六粒子弹。虽然陈冠希只是小市民,但是受恐吓也不需要恐慌。如果这样的事都要担惊受怕,那香港还能住人么?我不担心,之是觉得搞笑,就算这是美国也不用惊慌。任何地方都有法律保障的,我相信不会有事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家辉 | 杜汶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