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艺人纷纷就“恐吓信”表态 多数认为是恶作剧

  搜狐娱乐讯 任贤齐昨日为最新广东歌《朋友你变了没有》拍摄mv,拍摄期间就听到有关有人送子弹到电视恐吓的新闻,小齐表示十分震惊,他说 : “为何每一次我拍有警匪枪战的戏,就会有跟剧情差不多的真实事件发生,今次已经是第二次!”

    小齐说从前拍《大事件》,拍好后宣传很多记者访问时都问他,剧情这样不真实,警察可以怕到丢枪?几百发子弹没人中枪?是不是太假?言犹在耳,台湾马上发生真实版大事件“警匪枪战、开枪数千发,并且电视台像大事件一样现场直播枪战过程…还有台湾警察真的掉了枪在地上。”小齐说,“当时马上很多报导把电影及真实情况一并比较,改口指电影比真实更真实。”

    今次与陈冠希合作拍《神枪手》,又有子弹事件发生,小齐说:“我希望这不过是恶作剧开玩笑。”拍神枪手时,小齐曾经误中导具流弹受伤,问到小齐担不担心今次又戏假成真?与陈冠希一同宣传时“流”弹会射中他?小齐笑说:“不会吧?那希望那些人不是《神枪手》哈哈....我我要打电话问一下黄秋生避弹衣在那有得卖,听说他想买,请他帮我也买一件。哈哈...”四月小齐说自己会很忙,宣传唱片宣传神枪手,他目前也不知道edison会不会回来参予宣传,“我没问公司,不想烦他们。相信公司会作最好的安排。Edison假如不能回来,我就做多一点啰,我系戏里面是他的上司,就由我这个上司来撑吧!最紧要是人平平安安,能不能宣传反而是其次。优质电影不必宣传很多,靠口碑便可传颂里,我对神枪手十分有信心。”

  甄子丹闻得Edison收子弹信后,起初开玩笑说:“首先这封信不是我寄的。”随后认真表示:”这件事都还不清楚是不是恶作剧,又不是杀人放火,希望大家关心社会问题啦。”

  曾在警界任职的任达华对事件也表关注,他说希望只是开玩笑,也相信警方会尽快破案的;他又说事情发展至今,他认为Edison应企出来面对这件事,这样才可以重生。

  杨爱瑾坦言没有留意这单新闻,但都担心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始终过去曾有艺人被淋屎,她自言初入行时曾收过恐吓信,寄件人警告她不要出街,否则会对付她,至于子弹头就没有收过了,希望纯粹是开玩笑,她说:“无论对或错都好,希望同类事件不要再发生啦。”

  而Race被问到Edison收到关乎人身安全的恐吓信,是否应该重新考虑复出问题?对此她认为这要他自己衡量了,而其它女星复出她都支持的,毕竟许多女仔都是事件的受害者。

  方力申闻得子弹头恐吓信后即紧张谓:“如果真是恐吓信系涉及刑事的话,但我相信警方会处理的,其实是不是恶作剧呀?”另外,谈到阿娇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时承认小方曾致电给她,并代为澄清。小方表示已知道此事,阿娇前天到旺角出席宣传活动,被部份市民出言辱骂,又高叫有关她的不雅称呼,小方无奈表示:“自己上街都曾被人用粗口骂啦,不必太介意的,(有没有心痛?)又问这么多啊,怎么回答呀..... 希望他工作顺利并且开心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