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雅惜才与曹轩宾合作《皮皮鲁与鲁西西》

曹轩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爆出内地著名创作人曹轩宾欲放弃创作“卖面”,消息传出引起广泛关注,相继传出梁静茹范冰冰等欲资助曹轩宾维持音乐梦想,但是曹轩宾下一步究动向究竟如何,依旧是一团迷雾,目前记者终于得知“卖面门”新进展,综艺小天后阿雅得知曹轩宾困境后,因欣赏曹轩宾才华,欲与其合作,帮助曹轩宾改变困境,而两人合作的第一步是推出单曲《皮皮鲁与鲁西西》。

  壁花小姐变金钟主持 阿雅阔别歌坛七年华丽回归

  阿雅自出道以来,相继发行了《壁花小姐》和《福气》两张专辑,其中的单曲《壁花小姐》和《锉冰进行曲》树立了阿雅戏谑无厘头的形象,也唱出了同龄女孩的心声,歌曲至今依然是KTV聚会必点曲目。2002年,阿雅暂别歌坛,将工作重心转向主持,搞笑无厘头的风格让她备受欢迎,维持极高人气,之后阿雅远赴美国游学充电,回归之后的阿雅性感变身,2008年更是凭借与吴宗宪合作的《我猜我猜我猜猜》成为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

  阿雅在台湾的演艺成绩有目共睹,除是《我猜我猜我猜猜》收视居高不下外,与张宇合作的新节目《星期天晚上的黄金梦》首播也创下好的收视率,俨然站稳主持天后宝座。

  另外,阿雅近年积极转战内地,除主持多档节目外,阿雅还涉足影视剧、话剧,在内地一年收入颇丰,而在内地红火的演艺事业也让不少艺人羡慕不已。但自2002年发行专辑后,阿雅一直没有推出歌唱作品,不少歌迷非常怀念阿雅的歌声,只能在KTV大唱“红豆大红豆芋头”。日前,阔别歌坛七年后,阿雅即将与内地金曲创作人曹轩宾合作推出单曲《皮皮鲁与鲁西西》,想念阿雅的歌迷有福了。

  阿雅惜才曹轩宾 主动提携与其合作《皮皮鲁与鲁西西》

  阿雅是台湾众人皆知的人气天后,推出全新单曲《皮皮鲁与鲁西西》引起广泛关注,而与其合作演唱的曹轩宾也引起好奇。曹轩宾身为内地创作者,曾凭与梁静茹合作的《可惜不是你》成为内地创作人入围台湾金曲奖的第一人。曹轩宾的才华引得台湾大牌艺人争相邀曲,王力宏的《爱因为在心中》、萧亚轩《不远》、温岚《同手同脚》、炎亚纶《愿意不爱你》、黄义达《一秒钟的安慰》、王心凌《丢铜板》、张栋梁《其实幸福很简单》都是曹轩宾的编曲作品,曹轩宾的创作才华在台湾音乐界备受瞩目,阿雅也是因为曹轩宾一连串的好成绩对其非常欣赏。

  虽然在音乐圈声名鹊起,但曹轩宾在幕后的成功并没有改变生活窘境,因为版税极低,为了维持生活和创作常常入不敷出,借钱度日,因此曹轩宾心灰意冷欲退出创作“卖面求生存”,消息传出范冰冰、李小璐等好友传来鼓励,认为其完全有实力幕后转幕前,并表示无限定的友情支持,而阿雅在注意到新闻之后,也表示愿意与曹轩宾合作,为好音乐尽一臂之力,邀请曹轩宾与自己合唱全新单曲《皮皮鲁与鲁西西》,让曹轩宾的“卖面门”事件峰回路转。

  阿雅选择与曹轩宾合作,除了欣赏其演唱实力,曹轩宾的创作才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据悉,曹轩宾将包办单曲幕后创作,曹轩宾一向擅长浪漫曲风,而阿雅擅长无厘头的搞笑曲风,两人的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非常期待。

  内地童话大王郑渊洁助阵阿雅 全新演绎《皮皮鲁与鲁西西》

  这次阿雅全新单曲《皮皮鲁与鲁西西》邀得内地童话大王郑渊洁作词,皮皮鲁与鲁西西是郑渊洁创造的经典形象,在内地创下千万销量,是陪伴内地80后出生的人成长中的童话人物。据悉,阿雅新歌《皮皮鲁与鲁西西》将颠覆既有印象,消息传出已经引得内地80后的好奇与讨论,阿雅究竟将以何种风格演绎内地经典童话形象惹人瞩目,看来阿雅在内地的演艺事业又将掀起新高潮。

  另外,以浪漫曲风见长的内地创作人曹轩宾也将做出新突破演绎不同曲风,幽默的阿雅与内地新偶像曹轩宾,两人的新鲜合作让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曹轩宾 |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