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老版林建岳回应恐吓信:罪不至死

林建岳

林建岳(左二)出席《影。话。百年》活动

  2009年为香港电影诞生百周年,香港电台特别制作电视专辑《影。话。百年》,昨日于时代广场举行启播仪式。由于有线接获对陈冠希的恐吓信件,昨日老板林建岳即成为追访对象,他也大方响应事件,指未清楚寄件人是否恶作剧,但他也不担心陈冠希的人生安全问题,因绝对信任香港的法律及警力,能够保障到市民的安全。至于恐吓信件是寄到有线电视,昨日徐小明则回避传媒,未有接受任何访问便离去。

  寰亚电影公司负责人亦即陈冠希老板的林建岳昨日一抵达活动场地,即被记者包围,向他提问到陈冠希被发恐吓信有否担心其安全问题?林建岳淡定回应:“不担心安全问题,香港是法治之区,即使edison有不对的地方,但也罪不至死,我们也绝对信任香港政府及警方会办到事,应不是问题,其中中意不中意一个人也好,这样做出发点是错的,触犯了法驴,挑战法律是会受到制裁的。”陈冠希目前的心情如何?有否联络过他慰问?林建岳表示昨日刚从北京回港,没有时间联络他,但也知公司同事跟他说过,edison也有问要怎样处理,但他们都不太担心,相信警方的能力。但有指陈冠希之前都已接过恐吓电话?林建岳带笑说:“我没收过,你去问他吧!”

   陈冠希有份主演的电影《神抢手》已安排于四月九日在港上画,现发生恐吓事件,会否不让他返港宣传?林建岳透露,其实一直也没想过要陈冠希回港做宣传,因他都不太想在香港,所以不会因这次事件不用他回香港来,但新加坡的宣传活动他则会出席。除了电影宣传外,其它活动也会否考虑不让他出席,避一下风头?林建岳重申:“不觉得这是问题,我不是要挑战人,只是那个人有问题,玩笑开得太大,向法律作出挑战,对于edison来看也觉得对方玩笑开得太大,即使有担心个人人生安全,仍相信警方会做到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建岳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