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赎罪》导演乔-怀特执导新片《印度之夏》

《印度之夏》(Indian Summer)小说封面

  搜狐娱乐讯 去年拍出申奥片《独奏者》而惨遭延期上映的英国著名导演乔-怀特,近日与环球影片公司再度签下了《印度之夏》(Indian Summer)的片约。该片根据英国女作家阿丽克斯-范-藤泽尔曼(Alex von Tunzelmann)的处女作改编而来,《角斗士》的编剧威廉-尼克拉森(William Nicholson)操刀剧本。该片目前已经开始试镜,演员尚未敲定。

  《印度之夏》的原著是一部历史性小说,整部著作描写了印度独立、印(度)巴(基斯坦)分治前后的风云变幻。甘地、丘吉尔、尼赫鲁和蒙巴顿将军等众多历史人物背后的秘密,都在书中得以呈现,戏剧性十分丰富。该片之所以进入环球公司的法眼,很可能与最近好莱坞的印度热有关,《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登顶奥斯卡最佳影片之后,反映印度社会政治风貌的题材受到了好莱坞的关注。该片的制片人包括了Working Title公司的亚历克-菲尼尔等人。

  来自英国的乔-怀特,最近五年在好莱坞平步青云,自从2004年的翻拍片《傲慢与偏见》在好莱坞引起如潮好评、将凯拉-奈特利送进奥斯卡影后决赛圈之后,便有了更多的创作机会。其07年推出的爱情大片《赎罪》,不仅让奈特利和詹姆斯-迈克沃伊大放异彩,且在奥斯卡上拿下七项提名。目前业已升格为得奖专业户的乔-怀特,每拍一部电影似乎都是冲奖项而去的,去年的《独奏者》就配备了奥斯卡的演员阵容,该片讲述了患有精神分裂的大提琴手纳萨尼尔-埃尔斯,与《洛杉矶时报》记者斯蒂夫-洛佩兹之间的友谊。遗憾的是,此片临时被投资方推延到了今年4月上映,彻底葬送了乔-怀特竞争奥斯卡的机会。不过,怀特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心理低潮期后开始重新振作,《印度之夏》的预期水准就很高。

  《印度之夏》的剧本目前正在修改之中,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奈特利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