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唱才会赢》3月15日 至上励合激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晚21:21,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将迎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是由天娱传媒联合韩国DOREMI MEDIA音乐公司共同打造的华语男子组合,成员分别是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四位“快男”和韩国偶像歌手金圣恩。在3.15之际,至上励合应邀来到《爱唱才会赢》,将把满载爱与激情的歌声带给全国消费者,并赢得中国蓝梦想公益金以帮助那些被伪劣商品伤害的孩子们。

  节目伊始,至上励合即以青春励志的形象引爆全场,而在开箱子的过程中,他们更是“囧”态百出:有对朱丹一见钟情的,有让晓莉砰然心动的,并差点由于发挥过头而自毁形象,惹得梦想经理人沈涛反应激烈……出人意料的场面一幕紧接一幕……

  至上励合的梦想最终实现了吗?笑料百出的“囧”态能否圆满收场?3月15日晚21:21浙江卫视播出综艺强档《爱唱才会赢》,看了就知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