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7月开拍 甄子丹熊黛林继续参演(图)

甄子丹熊黛林继续参演《叶问2》

  由全国百名电影记者参与的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评选日前公布入围名单,去年贺岁档强片《叶问》成为提名大热,入围“年度电影”、“年度导演”五强候选,甄子丹(博客)林家栋也分获年度男主角和年度男配角提名。影片导演叶伟信昨天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透露了《叶问2》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影片将于暑期开拍,还将有一位重量级明星加盟,不过扮演的不是李小龙而是另一位拳师掌门。

  “《叶问》受到大家欢迎,也令我更有压力,希望《叶问2》能拍得更好,而不只是一部赚票房的作品”。叶伟信透露《叶问2》计划于今年7月开拍,外景地可能依旧会选择胜强,如果顺利的话有望在2010年贺岁档上映。他同时表示甄子丹(博客)和熊黛林肯定继续参演,此外还将加入重量级演员。当记者问是不是有媒体爆料的巩俐扮演的女拳师时,叶伟信笑说:“那不是真的,一定是个男拳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叶伟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