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一围口出狂言“讨厌北京” 引网友拍板砖(图)

周一围是新晋实力派男星(资料图)
周一围是新晋实力派男星(资料图)

  日前,实力演员周一围,做客某网站聊天时,当主持人问及周一围对首都北京的印象时,周一围突然口出狂言自曝很“讨厌北京”,引起众多网友不满。

  当主持人问及周一围小时候生活的现状时,周一围表现出对于儿时美好环境的满足,及对家乡的热爱,随着聊天的深入,周一围突然爆出离开家乡加入到北漂一组,对于北京的印象,表示很“讨厌北京”。

  周一围虽然是在湖南出生,但是自小就随父母来北京,也可以算是个土长的北京人了,而周一围为何会突然说出“讨厌北京”这句话呢,让人琢磨不透,周一围从北影毕业后首次出演的电视剧,就是海岩的《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他精湛、极具爆发力的表演风格给观众、导演、乃至他的恩师海岩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周一围也凭借该剧也受到热捧,很多观众对周一围演技评价十分高,并且预言他将成为新生代演员的重要人物。甚至连海岩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表示:“我写的角色读者不讨厌,现在班底也不错,你要不红就赖你!但是我现在跟你说,就是他要不红肯定赖我,因为他演戏的认真程度让我非常吃惊。其实现在他的片酬已经是二线演员了。之前还没演过戏,已经很好了。就因为知道他是海岩剧男主角,大家都想买个绩优股。”

  尽管海岩如此力捧周一围,但周一围自出道以来都是一向低调行事、做人,没想到此次因为一次口误而引起网友众怒,但更多喜欢周一围的网友纷纷自发为其写博客、评论解释这次口误的前因后果。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