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叶刀》今天登陆北京 王学兵演医生有模有样

《柳叶刀》剧照
《柳叶刀》剧照

  25集电视连续剧《柳叶刀》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素有“黄金搭档”之称的著名导演张建栋和他的御用男星王学兵在《柳叶刀》中第六度携手,打造深度剖析医疗内幕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 王学兵在剧中饰演医术高明、为人正直的心外科大夫顾明道,深受病人们的爱戴。在演员的选择上,导演张建栋表示:“白大褂不是所有演员都能穿的,首先他穿上白大褂不能像一个厨子,而一定要像一个医生,这很关键。王学兵身上的那种耿直、憨厚的气质,更像顾明道这个人物。”

  要演好医生,光从形象气质上下功夫当然不够,而从未演过医生的王学兵在开拍之前也特意联系了两家医院,潜心体验生活。“我到北京的医院呆过,观察大夫的生活常态。此外,剧本中的医学术语和手术技术,我也事先了解。”王学兵说。

  曾在天津、杭州等地收获热烈反响的《柳叶刀》从即日起登陆京城,不知会有怎样的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明道 | 张建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