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立威廉百万片酬 继章子怡舒琪后进军韩日市场

立威廉
立威廉

立威廉
立威廉

  刚刚拍摄完周星驰监制的电影《跳出去》,立威廉马上要投入另一部跨国合作的电影。继舒淇和章子怡后,立威廉将成为第一位进军韩国电影市场的华语男艺人。还没有接拍过恐怖片的立威廉对这部电影非常期待。“我希望这部电影能有好的票房成绩,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在内地放映”。为了这部电影立威廉还特意学习韩语,并将在戏中有让人惊喜的造型突破。据记者了解本片其中一位女主角人选目前确定的是借《美女的烦恼》一片大红的韩国知名女演员金雅中。全片外景大部分都在泰国不知名的小岛上拍摄,一部分会在中国拍摄。

  《死亡之岛》(译名)由曾在《超级明星甘士龙》和《我的新拍档》的导演金钟贤担纲导演;监制是曾在《噢! 兄弟》 、《大佬斗和尚》、《京义线》和《美女的烦恼》等电影中担任监制人的柳在亨;剧本由《冬季恋歌》的作者所写,突破作品的极限;视觉效果跟特殊化妆更重金聘请《太极旗飘扬》、《台风》的制作团队。整部电影的制作班底实力可谓是相当雄厚。总制作费高达110亿韩元(约5500万人民币),由韩国秀霸电影公司跟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共同投资。这部新素材和新体裁的商业影片,视觉效果将不亚于好莱坞大片。

  此片所描述的是在一个地图上找不到的小岛,一些人参加了泰国举行的国际竞赛,竞赛分为两个组,分别是代表组和常备组,比赛地点就是处于一片大海中心的这个小岛。只要是到那里去的人没有一个成功归来……

  记者向立威廉所属经纪公司蝴蝶时代谭杰文询问关于片酬一事,谭先生表示: 片酬我们很满意有六位数人民币,我们很重视未来韩日的市场方面的发展,这是威廉的第一部海外电影,所以也不想给他太多压力。今年立威廉还有其它电影要拍摄,片酬不是主要的原因,威廉也希望能有一些角色上的突破。今年六七月我们会接拍一部青春励志电影。这个剧本威廉非常喜欢,导演是关锦鹏,威廉相当喜欢关导的作品,也希望能跟关导合作成功。当记者问到未来扩展海外市场的规划时,谭先生回答说,有美国的经纪公司跟我们接洽,也有香港电影界的大哥希望威廉加入他的公司。英文是威廉的母语,所以英文剧本跟表演是没有问题的,至于未来选择跟哪个公司合作现在我也不知道,我还要跟立威廉商量,真的非常感谢影迷的支持。

  另外最近即将举行的华鼎奖颁奖典礼,立威廉入围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及最具公益形象艺人奖。这几年立威廉在内地表现出色,极具人气,成为新加坡演员里面最具代表的人物,09年可以说是立威廉相当重要的一个关键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 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