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哈王子”王斑让《哈姆雷特》继续超然

王斑英挺的哈姆雷特
王斑英挺的哈姆雷特

王斑&浅利庆太
王斑&浅利庆太

  一个空旷简约的舞台,一个英俊忧郁的王子……国庆期间,北京人艺与日本导演浅利庆太合作的《哈姆雷特》再度公演国家大剧院,扮演哈姆雷特的王斑又一次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喝彩。据悉,该剧将一直演到3月15日。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王斑在首度剧场首演的《哈姆雷特》因为重新诠释了“哈王子”而备受好评,此次再度归来重拾“哈姆雷特”,王斑也用其年轻、充满个人魅力的表演再次令观众沉醉在经典史诗的感染下。而演出前,王斑又为此次“瘦身”版“哈王子”再度请教专程抵达北京的浅利庆太导演,而昨天首登大剧院的《哈姆雷特》和王斑,也没有让喜爱支持他们的观众失望。

  他高大英俊的外形本就非常符合观众心中的哈姆雷特王子形象,而王斑不再从单纯、忧郁和意志狂乱的角度表现这位王子的心理斗争。在他的表演中,哈姆雷特是一位思想深刻、风格超然的王子。他不再是先前人们所议论的在拖延复仇,而是因为心中的信仰不愿用同样的行为与杀害父王的叔父一样。

  哈姆雷特这一角色的表演难度很高,观众对其要求也是极为严酷。难能可贵的是,王斑的表演在忠实莎翁原著的基础上对其性格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表演,显然这不是表演技巧的改变,而是其真正用心思考的结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