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奇道新好男人居家时尚写真成为理想丈夫形象

奇道
奇道

奇道
奇道

奇道
奇道

  时下“好男人”的标志是居家、稳重、亲和、绅士等等为一体的综合男人,而奇道算是具备大部分的特点,他是典型的 “宅男”,很多人会觉得很惊讶,奇道从外形看怎么看也不像是“宅男”,和“宅男”怎么能联在一起呢?大家荧幕看到的他都是比较爆发的形象,不管是《可可西里》里面坚强的巡山队员,还是《国家形象》里面的大反派丁少华,再到《八兄弟》里面的有情有义冷六虎。这些角色都是很具个性的,所以很多人会把他归为奔放的男人,而不是宅男。

  前几天电视访谈陈道明自己说没有事情从来不出去,有时候一周也不出门。也是很典型的“宅男”,而且他最钟情的食物就是再普通不过的炒米饭。奇道看了他的访谈很有同感,因为他也是这样的生活方式,自己最多也是一周没有下过楼梯,没有工作的时候也喜欢在家里摆弄。和他熟悉的朋友都知道他的这个性,和影视剧中的他完全是两个人,如果不是亲身体会很难相信他的这种性格。生活中的他是格很谦虚亲和的大男人,所以很多人喜欢和他相处。

  时下很多卫视都在重播《国家形象》,奇道说,自己有时间也会在荧幕前像个观众一样欣赏自己的作品,也会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津津有味的观看。最近北京台在热播他三年前的作品《首富》,也让他记忆犹新当时拍摄的很多事情,这部电视剧当时在各大卫视热播,奇道也成为海外女性理想丈夫形象,也很适合现实中“居家好男人”的他。而奇道自己很不好意思的说,“自己从来没有把自己归类好男人行列”。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这样性格,很多人外表看他很酷,但是接触下来觉得特别随和,所以称他为“时尚好男人”也不为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