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爱中华”启动 谢兰成现实版《继母后妈》

谢兰成现实版《继母后妈》。

“母爱中华”启动现场合影。

  近日,由安徽卫视启动的“母爱中华”活动正式登陆荧屏,自启动之日起,安徽卫视将会在黄金档时间,陆续播出五部以母爱为主题的情感大戏,这五部作品包括《春草》、《妈妈为我嫁》、《继母后妈》、《母仪天下》、《我的丑娘》。启动仪式上,五部电视剧的主演纷纷到场。

  知名演员谢兰继《心火》中塑造复仇女性之后,在《继母后妈》中饰演了一个为家为爱的“后妈”。活动现场,大屏幕上播出的短暂片花让很多现场观众纷纷落泪,因仇恨而结合的一家人,却因爱互相原谅互相珍惜。谢兰饰演的“苏小艾”为爱包容一切,凭借坚定的信念独立支撑起两个破碎家庭。很多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经过谢兰的精彩演绎,“苏小艾”既饱含了传统中国女性的善良宽容,又体味着现实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人物形象生动自然,格外动人。

  主持人更爆出,在现实生活中,谢兰也是位名副其实的“后妈”,原来,在汶川地震发生后,谢兰立刻奔赴灾区,并收养了四个灾区孤儿,谈起自己的这些孩子,谢兰的幸福让很多观众都深受感染。据悉,《继母后妈》一剧将于3月底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