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剧《夜来香》下周天津开播 王雅捷扮舞女

王雅捷扮舞女。

谍战剧《夜来香》剧照。

  由侯勇、王雅捷、许亚军等主演的电视剧《夜来香》,本月18日将登陆天视影视频道。而此番在电视剧《夜来香》中,王雅捷突破自我,出演了一个在华丽、奢华歌舞厅中周旋的舞女。

  《夜来香》融合了反特、惊悚、枪战、情感等元素,时间跨度长达40年。观众将在剧中看到侯勇第一次大展“铁汉柔情”,许亚军第一次演军人,王雅婕第一次将舞女从年轻演到老,唐静第一次演打戏。为了扮演好舞女,王雅捷连续两个月只吃水果,瘦身十几斤,在剧中大唱《夜来香》,风情万种。

  《夜来香》有一半左右的戏份是在天津取景拍摄的,梁启超故居、意奥风情区中的马可波罗广场和各式洋楼等都将出现在剧中。该剧主创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在天津拍摄,是因为只有在天津才能找到如此风格多样的老建筑群。他们表示:“天津这些老建筑比现在的上海更像上海!”

  据悉,该剧首场戏就选择在马可波罗广场附近,那些尚未完全竣工的小洋楼很适合剧情的需要,其中涉及家庭生活、黑帮斗争以及地下工作等许多重要场景。而且紧靠海河的外景地很安静,非常适合同期录音。剧中使用的道具基本都货真价实,包括很多文物,每一个细节都极为考究,配以独特的拍摄手法,使画面具有电影胶片般的质感。主创表示,《夜来香》的拍摄制作之路起于天津,首播地也选在天津,算是对天津观众的回报,也是向天津这座城市致敬。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