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到底》台湾热度不减 观众热赞苏有朋

苏有朋爱到底
苏有朋《爱到底》剧照。

苏有朋参演《第六号浏海》。

  由星皓娱乐公司首次在台湾拍摄的四段式爱情电影《爱到底》自3月6日在台湾公映后,观众好评如潮。在没有强劲对手的情况下,《爱到底》将热度一直延续下来,而观众对苏有朋的表演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爱到底》影片采取了当下流行的结构模式,由各约20多分钟的四个短片段落构成,四个爱情故事独立成章,或悲情或浪漫风格迥异。《第六号浏海》更由台湾著名搞主持人黄子佼执导,以港式太堆头制作为蓝本,为求效果,他更是在好友圈中广发“邀请函”,而从小就熟稔的苏有朋义不容辞,倾情力助。

  故事刚一开始,就进入了苏有朋以风趣幽默的语调介绍“爱”的意义的画面。“有什么比阳光、空气和水更重要?就是‘爱’”。欢快的音乐中俨然成了苏有朋的个人表演时间。与同样以幽默、欢快为主线的《爱呼2》中的郭影相比,此次演出苏有朋则显得更得心应手!自信、专注,令他演起来驾轻就熟,完全是收放自如。更有影评人谈到苏有朋时不禁称赞,“苏有朋已经从当初的偶像派变成了实力派的悍将了。”

  据了解,《第六号浏海》上映后,观众对这部先是大哭后是大笑的影片评价很高,尤其是在苏有朋的精彩表演,更是将大笑的部分推像了高潮。在谈到苏有朋的表演时,台湾观众用到最多的词就是“笑翻”,“集笑点于一身 , 一开始苏有朋和大嘴巴就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这样的桥段也很搞笑。”

  《第六号浏海》讲述了周采诗饰的宅女每天幻想能够坠入情网,每天都在向上天呐喊:“为什么没有人爱我?”上帝终于被吵的受不了,有一天,她接获命理师的指令,告知她将会在路上遇到六个拨浏海的男子,第六个更会是她的真命天子。采诗全副武装满怀期待出门,在每天必经之路真的连续碰到五个拨了浏海的帅哥,虽然他们都很帅,并各有特色;但每一个都总带有令人却步的缺点或瑕疵,令人望而生畏。当五个浏海男子过去后,她热切期待的第六个终于出现了,没想到,满心欢喜的以为终于觅得真命天子的她,却错过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决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