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雅祺《柳叶刀》勇闯鬼门关 用角色感悟生命

柳叶刀剧照
《柳叶刀》剧照。

徐雅祺
徐雅祺写真照。

  据悉,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指导的电视剧《柳叶刀》于今日起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由影视演员王学兵、李光洁、徐雅祺、常波等联袂主演。“柳叶刀”是国际上对手术刀的一种称呼,根据手术刀的形状而命名,顾名思义,该剧反映的就是和医疗事业有关的故事。

  徐雅祺(原名徐百卉)在剧中饰演一位扩张型心脏病患者丁凝夏,这在当时可以说是不治之症,无情的疾病给年轻貌美的丁凝夏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和恐惧,她在剧中说:“我不想死,不怕死,因为我死过,我知道死的滋味,我怕死”。

  万念俱灰的丁凝夏有幸认识了王学兵饰演的心外科大夫顾明道,一位非常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大夫,他一面竭力劝说几乎要放弃治疗的丁凝夏勇敢的充满希望的面对疾病,配合治疗,一面不断努力研究,终于成功的完成“心肺联合移植”的试验,丁凝夏也在等待中逐渐改变了对死亡的惧怕,在找到相配的心脏后,接受手术治疗,获得了第二次生命,而丁凝夏也在这个过程体会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徐雅祺准确的塑造了楚楚可怜、柔弱的丁凝夏,剧中,这个女孩的命运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徐雅祺也在丁凝夏这个垂死挣扎的坚强的女孩身上,感悟到生命的宝贵,健康是最宝贵的财富,人的生命总是有限的,而人类的命运是自己无法掌控的,当疾病来临的时候,在死亡面前,人的生命会显得那么渺小而脆弱,不堪一击,所以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健康,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惜生活,懂得享受所拥有的一切和美好,不要失去的时候,才那样追悔莫及。“拍完这个戏,我更懂得了珍惜两个字的含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凝夏 | 徐雅祺 |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