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烽火影人》杀青在即 朱亚文为革命完美蜕变

朱亚文《烽火影人》剧照。

  以上海老电影人以及延安电影团故事为基础,反映战火硝烟的年代一群进步青年追求理想,最终成长为用胶片记录革命战争的革命者的电视剧《烽火影人》,经过近三个月的拍摄之后,即将于本月杀青。目前剧组正在河北天漠影视基地赶拍最后的戏份,而以朱亚文饰演的“欧阳浦生”为首的一批进步青年也将在这里完成向革命者的身份转变。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与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烽火影人》一开拍,便登上央视《新闻联播》,更被列为献礼建国60周年的重点影视作品。在开拍初期,更是以宏大的战争场面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之后在上海拍摄的戏份,凭借众多青春偶像的加盟以及浪漫唯美的文艺场面则让该剧被冠以“红色偶像剧”之称,而在转场天漠之后,这批青春逼人的演员则纷纷褪下华服换上军装,拍摄重点也放到了这批电影人在思想意识上的转变,再现“延安电影团”的历史。

  据悉,《烽火影人》的故事是在六位年轻人之间展开,他们有的是导演,有的是演员,有的是编剧,还有摄影师和美工师,代表了电影创作中台前幕后的典型人物。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导演的朱亚文表示,拍摄在革命圣地延安的这段经历,让他切身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苦,也完成了真正意义上从一个“文艺青年”到“革命战士”的蜕变,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部戏,让更多人知道过去电影人的理想、志向和追求,从而向前辈们致敬。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