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岩男郎”张峻宁拒绝吃老本 《时尚》首演(图)

《时尚耀中国》海报
《时尚耀中国》海报

张峻宁定妆照
张峻宁定妆照

  张峻宁因出演海岩剧《五星大饭店》而崭露头角,但走红之后的他并没有戴着“岩男郎”的光环重复先前的老路,而是主动挑战自我接演了中国首部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该剧将于今日北京首演。

  颠覆形象挑战无厘头

  张峻宁之前都是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次接演话剧《时尚耀中国》却是自我颠覆式的一次挑战,张峻宁表示:“这是非常励志的故事,我在剧中饰演一个从小地方来的人,对大城市的生活很不了解,闹了很多笑话。”制作人钟磊在采访中也表示,此次张峻宁颠覆阳光俊朗形象,做个无厘头的搞笑人物,是学音乐的他作为演员后第一次尝试,但他对人物分析得很透彻,许多细节表演出来“超乎想象”。

  演得过瘾爱上话剧

  通过长达三个月的话剧排练已经让张峻宁爱上了话剧。张峻宁告诉记者,舞台上演出和电视剧上镜头前的表演不一样。拍电视剧,很多时候都是由导演推特写,所以演员不用表演那么的夸张。而话剧舞台上观众看都是同一个空间,所以表演更需要张力,所有动作及语言都要放大化。虽然演完很累,但是却浑身全部释放,所以又会觉得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